水電工6度酒駕!自信酒後代謝掉 結果超標被上銬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酒駕被逮,居然沒記取教訓!高雄一名賴姓水電工,12年來5度酒駕送辦,日前又喝酒騎車上路,面對警方攔檢,還一臉自信的不怕酒測,自認酒後3小時,體內酒精已經代謝掉了,結果又超標,當場被上銬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掛羊頭賣狗肉!合法撞球場掩護天九牌賭場 中壢警破案畫面曝光

男子騎機車上路,在大順路上變換車道,卻沒打方向燈,遭到警方攔查時,居然還一臉自信,從容應答的態度,連警方都嚇一跳。

水電工6度酒駕!自信酒後代謝掉 結果超標被上銬

原來賴姓男子跟友人,一起在三民區的工作地點飲酒,自認酒後3小時,酒精已完全消退,他自信酒測值沒問題,結果警方一測,酒測值超標,當場上銬逮捕,這也是賴姓男子從100年起,12年來第6次因為酒駕被逮。

龍華所長洪子棠表示,「此次已是賴男第6度酒駕,依照今年6月30日起的交通新制規定,所騎乘的機車現場就遭員警拆卸吊扣,讓賴男後續無法再使用該車輛。」

水電工6度酒駕!自信酒後代謝掉 結果超標被上銬

賴姓男子6度酒駕,涉犯公共危險罪嫌,除了當場被吊扣車牌,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後,將面臨至少3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30萬以下的罰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親妹妹告發!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夫妻涉逃漏稅2877萬被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