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隆坡「信義區豪宅」看出去就是雙子星 台灣6分之1房價讓她超心動
移居馬來西亞的台灣YouTuber愛拉,日前參觀位於吉隆坡市政中心的豪宅,價格竟然只要台灣6分之1。(圖/翻攝「閒閒就愛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和諺報導

台灣房價長久以來居高不下,高公設比讓許多想買房的人苦不堪言,移居馬來西亞的台灣YouTuber愛拉,近日介紹位於吉隆坡市政中心的豪宅,鄰近雙子星大樓及水族館,下方就有地鐵站,旁邊還有三星集團正在蓋的百貨商場,而且是實坪計價,有112坪的實際使用空間,附送2個車位,機能性如此高的住宅,竟然只要台灣6分之1的價格。

更多新聞: 躺平族心聲!買房「存到中年也不夠」 高中生嘆:沒法享受人生


吉隆坡豪宅只要台灣6分之1房價! 買就送2車位讓她超心動

愛拉表示,房內的設計與家具,交屋的時候都有包含在內,而且實際使用坪數就是112坪。(圖/翻攝「閒閒就愛拉」YouTube)

愛拉表示,因為工作關係,經常需要到吉隆坡,發現吉隆坡變得好繁華,於是她很好奇,像台北一樣這麼精華的地段裡面,房子的內部究竟長怎樣,於是聯絡到房仲朋友,參觀位於地鐵站出口旁的高級住宅,交通上非常方便,建築設計也很具特色,由於外觀是橢圓形的,搭配大片落地窗的設計,不管任何角度,室內的採光都很良好。

吉隆坡豪宅只要台灣6分之1房價! 買就送2車位讓她超心動

愛拉說,由於建築的設計是橢圓形的,所以不管任何角度,室內的採光都很良好。(圖/翻攝「閒閒就愛拉」YouTube)

愛拉說,這個地段等同於台北的信義區,而且旁邊就有像大安森林公園一樣的綠地,可以說是精華中的精華地段,一坪竟然只要台幣30萬,等於是用台灣6分之1的價格,就可以買到環境非常舒服,機能非常好的住宅,一戶三房,還附送兩個車位,讓愛拉自己看了都好心動,表示想要努力一點,早日擁有一間這樣的房子。


更多新聞: YT夫婦開箱泰國1600萬豪宅!黃金地段還附空中泳池 心動喊:想移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