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陳傑憲致勝三壘打 獅隊擊敗桃猿中止3連敗
中華職棒統一獅隊23日作客樂天桃園棒球場,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9局上獅隊陳傑憲敲出超前比數三壘打,助隊以5比4拿勝、中止近期3連敗。(統一獅隊提供)

中職統一獅隊與樂天桃猿隊交手展現韌性,9局上靠著陳傑憲敲出超前比數三壘打以5比4拿勝、中止近期3連敗;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投手群只要不要有太多壞球和保送就有機會贏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情緒失控「怒砸3次頭盔」影片曝光!天使主帥回應了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在主場樂天桃園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隊,獅隊1局上有攻勢,邱智呈、陳傑憲、蘇智傑接連安打先馳得點,再靠著滾地球、林益全安打跑回第2分,蘇智傑達成中職個人生涯700安里程碑。

桃猿隊1局下追分,1人出局後成晉敲出安打、廖健富二壘打推進,靠著滾地球跑回第1分,梁家榮安打送回第2分、扳平比數。

獅隊2局上再靠著陳重羽安打、失誤、滾地球跑回超前分,桃猿隊3局下攻勢再起,靠著保送、觸身球保送、暴投、不死三振跑回分數,兩隊3比3再度戰成平手。

兩隊僵持到7局下,桃猿隊廖健富開轟,個人本季第13轟出爐,陽春砲幫助球隊再度取得領先,全壘打數追上獅隊野手林安可,兩人賽後並列聯盟全壘打王。

獅隊展現韌性,9局上林子豪率先敲出安打,2人出局後邱智呈二壘打送回追平分,陳傑憲三壘打送回致勝分,率隊拿下勝利。陳傑憲單場2安1打點、為勝利打點,拿下單場MVP。

獅隊終結者陳韻文最後一局稍微有狀況,但還是替球隊守住勝利,獅隊與桃猿3連戰避免被橫掃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陳韻文近況還好,3連戰第1戰後援吞敗是保送偏多,只要不要壞球、無謂的保送就好,當投手一定會被打。

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投5局失3分、無關勝敗,林岳平也提到,布雷克壞球偏多,導致無法拉長投球局數,但算是有經驗的投手,危機處理能力不錯。獅隊中止近期連敗,林岳平也鬆一口氣表示,其實這幾場比賽都有機會贏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中信兄弟岳東華跑壘右腳踝「翻船」! 擔架抬下場緊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