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情緒失控「怒砸3次頭盔」影片曝光!天使主帥回應了
大谷翔平先前在場上表現不太理想,讓她在休息區動怒摔頭盔。對此,天使總教練也公開回應此事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除了擁有驚人實力外,過去總給人謙虛與親和力十足印象的他,近期罕見在球場上情緒失控,在休息區怒砸3次頭盔,畫面曝光後引發球迷熱烈討論。如今,天使總教練奈文(Phil Nevin)也回應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會不會被交易?專家曝天使老闆「1考量」搖頭了

事發當下,大谷在3局下揮空遭到三振,回到休息區時他似乎相當懊惱,當場暴怒一口氣連砸了3次頭盔,頭盔一度反彈打到他的頭,可見力道之大。大谷罕見動怒的模樣,也全被攝影機鏡頭捕捉下來。

MLB/大谷翔平情緒失控「怒砸3次頭盔」影片曝光!天使主帥回應了
大谷翔平罕見在休息區暴怒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大谷在該場表現不甚理想,全場4打數無表現,吞3次三振且連續3場無安打,該場比賽天使則以輸球收場。不少球迷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「頭盔沒打傷他就好」、「哇頭盔打到他了」、「我不想看到大谷這樣」、「頭盔是無辜的」。對於大谷發怒,奈文則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,認為球員發洩情緒相當正常,不會感到擔心。



更多新聞: MLB/太搶手!大谷翔平實戰頭盔、球衣拍賣金額狂飆 7位數落槌價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