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國外度假大解放!罕穿「平口衣」秀性感曲線辣翻網
楊謹華近期活躍在戲劇及實境綜藝節目中,工作繁忙,但也經常抽空在社群平太上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cheryllovel0ve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5歲台灣女星楊謹華,在影視圈擁有高知名度,也留下《白色巨塔》、《敗犬女王》、《一把青》等知名代表作,在去(2022)年金鐘獎與好友林心如以《華燈初上》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,可惜最後都未能抱回獎座,近期她出演《不良執念清除師》,劇中擔任媽媽的角色,受到許多好評。近期專注戲劇的她,在昨(23)日透過社群平台表示自己正在享受假期,也難得換上平時不會穿的平口上衣,展現完美身材。

更多新聞: 郭源元曝超狂比基尼絕世辣照!鏡子出賣「不科學體態」震撼網:女神好美


楊謹華國外度假大解放!罕穿「低胸平口」性感秀「白皙曲線」辣翻網
女星楊謹華終於迎接得來不易的假期,她與老公近期到國外度假,愉悅的心情都寫在臉上,完全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cheryllovel0ve)

楊謹華自1992年出道至今,依舊活躍在演藝圈,她憑藉著精湛的演技,加上成熟知性的氣質,擁有大批粉絲支持。近期她不僅活躍於影視圈,更與林心如、陳意涵、郭雪芙等人拍攝實境綜藝節目,經營寵物友善民宿,超強的卡司陣容讓該節目開播就飆出高收視。不過即使事業繁忙,楊謹華也會抽空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,昨(23)日,她在IG發文透露已經2年多沒有好好休假,終於能迎接美好的休假,並開心的笑說「假期正式開始,放給它爽!放給它空!放給它鬆!我腦袋什麼也不想想!就是能有多鬆就多鬆,要像一隻軟趴趴熊一樣。」。



楊謹華國外度假大解放!罕穿「低胸平口」性感秀「白皙曲線」辣翻網
當地天氣飆到50度,讓楊謹華笑說平常不穿平口、不喝冰水的她,也不得不向炙熱的天氣妥協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cheryllovel0ve)

不僅如此,她還在文末多次使用標籤方式寫下「送給自己的禮物」、「慰勞自己也陪伴先生」、「徹底實行努力工作努力放空」、「你沒看錯我這裡50度」、「不太喝冰的我都喝了」、「不太穿平口的我都穿了」。楊謹華一口氣上傳10張照片,可以看見她留著一頭及腰長髮,身穿大地色系的低胸平口上衣,露出纖細白皙的手臂及性感美背與鎖骨,下身則穿著灰色寬鬆長褲,拍照時間正好遇到夕陽,她時而朝著鏡頭回眸一笑,時而閉著眼睛露出幸福表情,看起來也比平時多一份朦朧之美。不過在酷熱的白天,她則戴起墨鏡,一下自然撥弄烏黑秀髮、一下開心自拍,享受假期的愉悅心情完全藏不住。

楊謹華與老公目前正在國外度假,當地天氣飆出50度的高溫,讓平時不喝冰水、不穿平口上衣的她,也不得不改變生活、穿衣習慣。貼文曝光後,也吸引許多演藝圈好友湧入留言,女星陳庭妮寫下「妳值得」、戴愛玲則回覆「美律」,該貼文還吸引,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回應「好美」。其他粉絲也稱讚「好美!好好放假!幸福的女人就是美」、「有夠美的啦」、「這位小少女真可愛」、「漂亮的女人」、「美到沒天理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妍希發文「忘了刪這2字」人設大崩壞!中國網友怒砲轟:錢賺夠快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