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"東石海之夏"8/5將登場 暖身活動走上街頭

民視新聞/嘉義報導

一年一度的嘉義"東石海之夏"活動,即將在8月5號起,連兩個週末在東石海濱登場,周日下午,東石當地有一場熱鬧非凡的踩街活動先登場,找來18組表演團體,共200名表演者,走上街頭與民眾互動,為東石海之夏的活動做暖身。

更多新聞: 雷隊友出國「祖宗十八代都要代購」 網刷一排認同:旅伴真的很重要

小朋友拿著綵球,跟著音樂跳起啦啦隊的舞蹈,2023年東石海之夏,即將在8月5、6號及12、13號兩個週末登場,週日踩街活動先暖身,地方居民拿出渾身解數,上街秀才藝,不僅新住民姊妹們用最流行的家鄉音樂,跳起舞來,連主持人都跟著嗨了起來。

另外也有東石在地的媽媽土風舞,同樣很有特色,18支踩街隊伍、超過200位表演者,一同走上東石街頭,沿路發放汽球棒跟民眾互動,今年東石海之夏主打親子同遊,先透過踩街活動,凝聚東石當地創新活化的能量,更重要的也是,為即將到來的東石海之夏做預告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也邀請全台的好朋友,一起到嘉義渡過一個美好的夏天,順便吃蚵仔、吃海產,而翁章梁也預告,活動將會施放高達1.2萬發的煙火,規格不輸國慶焰火,歡迎大朋友小朋友,都來嘉義東石放暑假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去日本玩「提3要求」男友氣到放生!她討拍反遭酸:輔大陳若儀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