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揪「3男神」現身陳奕迅演唱會!超狂陣容配「神仙顏值」震撼網
余文樂(左圖左3)與彭于晏(左圖右後2)、張震(左圖左1)、房祖名(左圖右1)一同現身台北小巨蛋,為探班好友陳奕迅(右圖左)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lok666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8歲香港歌王陳奕迅在台北小巨蛋火熱開唱,光是7月份就一口氣辦了7場演唱會,先前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,吸引逾7萬進場大票粉絲朝聖一睹偶像光彩,總票房粗估高達2億4000萬台幣,驚人收入相當可觀。昨(23)日是陳奕迅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最終場,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,台灣演員彭于晏、張震、香港男星余文樂還有房祖名都齊聚一堂,現身演唱會後台探班好友,4位男神還一同合影留念。

更多新聞: 郭源元曝超狂比基尼絕世辣照!鏡子出賣「不科學體態」震撼網:女神好美


「4台港男神」齊聚陳奕迅演唱會!超狂陣容配「神仙顏值」震撼網
余文樂(左3)與彭于晏(右後2)、張震(左1)、房祖名(右1)還有陳奕迅的妻子徐濠縈(左後2)在後台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lok666)
「4台港男神」齊聚陳奕迅演唱會!超狂陣容配「神仙顏值」震撼網
余文樂(左圖左、右圖右)更新PO文,一連曬出5張照片,其中還有陳奕迅(右圖左)與彭于晏(左圖右)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lok666)

陳奕迅7月份在台北小巨蛋登台開唱,許多演藝圈大咖好友也都送上花籃,祝福他演唱會順利,其中包含天王周杰倫、林俊傑、天后蔡依林、張惠妹、蕭亞軒等人;此外,梁靜茹更是送上冰雕祝賀,相當用心。昨(23)日是陳奕迅的演唱會最終場,余文樂透過社群平台一連發出5張照片,其中一張能看見4位男神齊聚一堂,余文樂身穿灰色上衣,頭上戴著帽子,彭于晏與房祖名則穿著黑色短袖上衣,張震則穿著白色上衣,余文樂、彭于晏、房祖名都對著鏡頭比「YA」的姿勢,其中房祖名露出燦爛笑容,心情看起來非常好,而張震則只是露出微笑,而照片中除了4位男神之外,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也頂著亮麗的粉色短髮,站在彭于晏與張震中間,對著鏡頭俏皮嘟嘴。

除此之外,余文樂也PO出與陳奕迅在後台的照片,陳奕迅穿著酒紅色短袖上衣及黑色長褲,2人互相抱在一起,陳奕迅還把腳翹起「勾在」余文樂的腳上,他張開大嘴表情誇張,反觀余文樂則是露出淡定笑容。在PO文中的最後一張照片,則是余文樂與彭于晏開心自拍,展現2人超好的友誼。

「4台港男神」齊聚陳奕迅演唱會!超狂陣容配「神仙顏值」震撼網

陳奕迅的妻子徐濠縈與余文樂交情極佳,2人開心的站在餐廳前面合影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hilaryxtsui)

睽違7年,歌神陳奕迅終於重返小巨蛋開唱,短短9天的時間就舉辦7場演唱會,吸引大票粉絲湧入支持。而陳奕迅的妻子徐濠縈與18歲女兒陳康堤也都飛到台灣力挺老爸,2人在台灣的期間,徐濠縈也帶著陳康堤享受台灣美食,更與許光漢、章廣辰等演藝圈好友相聚。近期徐濠縈也更新PO文,曬出與余文樂在餐廳前的合影,對方把手搭在她的肩上,徐濠縈則開心比「YA」可見雙方交情極佳。
更多新聞: 奎丁白襯衫「急速滑落」惹火討誇!網見1亮點歪樓:能把衣服撕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