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沐妍狂健身「體脂降到13%」!39秒登台片「遭嫌不好看」長文反擊了
黃沐妍為了比賽積極健身,沒想到卻有網友批評「不好看」,讓她寫下長文回應。(圖/翻攝黃沐妍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藝人黃沐妍(小豬)過去擁有甜美外表,過去也在各大綜藝節目上表現亮眼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。不過,近期對健身產生濃厚興趣的她,也報名了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,舞台上她秀出超狂腹肌,也透露自己體脂降到13%,讓粉絲大感驚艷。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「這樣不好看」,讓黃沐妍撰文回應,並貼出一段39秒的比賽影片。

更多新聞: 梁佑南、方琦代言公益路跑讚他91歲阿嬤體力好! 馬國畢願50歲無債一身輕!


黃沐妍狂健身「體脂降到13%」!39秒登台片「遭嫌不好看」長文反擊了
黃沐妍為了比賽積極健身,讓體脂降到僅13%(圖/翻攝黃沐妍臉書)


黃沐妍的健美身材曝光後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除了多數人給予鼓勵與支持外,也有少部分網友直言「這樣不好看」,對此,黃沐妍則在最新發文中,指出:「站上夢想盃的舞台,我已經達到我的目標。這是我努力的樣子,我才不在乎你喜不喜歡我,因為只有我知道我有多堅持。」

黃沐妍狂健身「體脂降到13%」!39秒登台片「遭嫌不好看」長文反擊了
黃沐妍貼出賽事現場影片,並稱不在乎外界看法。(圖/翻攝黃沐妍臉書)


她進一步說,謝謝所有肯定的人,二八理論,80%偏正向、友愛。不必要為了不肯定你的人,放棄你的人生。不少粉絲對黃沐妍的霸氣言論感到認同,紛紛留言「超猛的,健美身材搭配甜美笑容」、「太棒了!恭喜你啊!」、「就喜歡妳的正能量」、「相信自己,果然沒有問題」。
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睡裙太短「急速上滑」!喝水動作太大洩「神秘陰影」80萬粉急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