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將廢棄廁所改造成溫室 「成果曝光」網驚:比我房間還高級
黃小潔近期將家中廢棄廁所,改造成適合養育鹿角蕨的溫室,成果讓網友驚嘆,比自家房間還高級。(圖/翻攝「黃小潔Jer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近年受疫情影響,全台掀起了室內植栽風潮,而療癒的鹿角蕨,更是吸引不少人種植,手作型YouTuber「黃小潔Jerry」,日前入坑養鹿角蕨,為給予其良好的培育環境,黃小潔再詢問許多專家的建議後,親自將家中廢棄的廁所改造成溫室,影片釋出後也引來網友讚歎:「廁所比我房間還高級!」

更多新聞: 改造三輪車帶中風患者兜風 重溫迎風快感重拾信心

他將廢棄廁所改造成溫室 成果曝光後網驚:比我房間還高級
黃小潔指出,家中不到1坪的廁所,已變成雜物間,因此想將其改造成適合培育植物的溫室。(圖/翻攝「黃小潔Jerry」YouTube)
近期著迷於養鹿角蕨的黃小潔,為了能給予良好的培育環境,將家中堆放雜物的廢棄廁所加以改造,且全程親力親為,還設計和裝上植物層架。黃小潔認為,他需要為自己養育的小生命負責任,所以針對植物的生長環境,特別詢問了多個專家意見,安裝新冷氣以及日照燈管,好讓鹿角蕨能進行光合作用。

他將廢棄廁所改造成溫室 成果曝光後網驚:比我房間還高級
黃小潔根據多個專家的意見,添置一台新冷氣和多款日照燈,務必將廁所打造成一間適合植栽的溫室。(圖/翻攝「黃小潔Jerry」YouTube)

最終不到1坪的廢棄廁所,在黃小潔的努力下,改造成一間適合養育鹿角蕨的溫室,對此,黃小潔透露,常常選擇在工作室休息的他,也增加回家次數,家人也愛屋及烏喜歡鹿角蕨,聊天話題也變多了,讓他感到既欣慰又有滿足感,而網友看後也驚嘆道,「小潔好專業,雖然剛入坑,很用心把環境佈置好」、「好厲害喔,興趣玩出專業來,真的很認真對待這些有壽命的的東西」、「這空間太扯了!期待你培育出來的效果」、「廁所比我房間還高級!」

更多新聞: 中國失業率創新高薪資降低 露營車為家「新興遊牧民族」興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