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想續學生方案「488吃到飽」遭拒!內行曝「超神2招」:秒過關
一名網友因手機續約遭拒,上網詢問其他方案建議,沒想到有內行人提供2招,便能順利續約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隨著時代變化,市面上電信業者所提供的低資費方案「相對較少」,若同時還想要有「吃到飽」服務,恐怕只剩下學生方案能享有。不過,日前有一名網友指出,自己因手機合約快到期,想續約學生方案,卻遭到客服人員拒絕,他將經驗分享到PTT,立刻就有內行人2招能成功續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發文喊「票投老虎」 侯友宜6字冷淡回應

他想續學生方案「488吃到飽」遭拒!內行曝「超神2招」:秒過關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想續約學生方案,卻遭到客服拒絕的經驗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該網友在PTT表示自己原先使用某電信業者的4G、599型學生方案,月繳488元,9月到期。他進一步說:「這週打了很多次客服,已經不只一個跟我說4G 499吃到飽沒辦法辦,系統會鎖,不過倒是有接到電話與簡訊通知提供方案。」他也列出可選擇的三種方案,並詢問其他網友意見。

他想續學生方案「488吃到飽」遭拒!內行曝「超神2招」:秒過關
有部分網友表示使用文字客服,便能順利續約成功。(圖/翻攝PTT)

不少人紛紛留言「你可以用測速網或是測速app看一下,沒看到你有熱點需求,那就別選5G了」、「499我上個月有成功續約,再多打幾次吧」;但有內行人建議「約快到期再續約」、「使用文字客服」便可以完成續約,紛紛留言「「八月底再打客服要求488續約」、「等就對了,9月還很久 我488到期前2週才接到原價續約」、「我也是文字客服續成功」、「文字客服說可續488但砍市話就算了,反正還很久」、「我是用文字客服續約成功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將廢棄廁所改造成溫室 「成果曝光」網驚:比我房間還高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