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遭爆封鎖陳沂?5分鐘內突「恢復正常」網笑虧:他不能沒有妳!
陳沂(左)經常透過直播、PO文向羅志祥(右)隔空喊話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、羅志祥 SHOW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網紅陳沂經常以嗆辣又直接的說話風格評論時事,過去她曾以「亞洲空幹王」稱呼男星羅志祥,令對方氣得一舉告上法院,沒想到最後羅志祥反被「法院認證」,自此之後陳沂不時就會在直播、PO文提到羅志祥,向他「隔空喊話」。今(24)日,陳沂透過臉書再度發文表示近期覺得羅志祥越來越像歌手曹西平,不過因為自己被羅志祥封鎖,所以不能標記對方,並推測羅志祥可能會用「小帳」來關心她。

更多新聞: 黃沐妍狂健身「體脂降到13%」!39秒登台片「遭嫌不好看」長文反擊了


羅志祥遭爆封鎖陳沂?5分鐘內又突「解鎖」網笑虧:他不能沒有妳
陳沂發文表示自己被羅志祥封鎖,所以沒辦法標記他,不過她在留言區內成功標記對方,並笑說「難道是不忍心讓她傷心嗎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)

陳沂大膽嗆辣的發言風格,讓她多次被藝人提告,也上遍各大媒體版面,不過本人似乎對於這些「大風大浪」不在意,持續維持著「大砲性格」。今(24)日,陳沂在臉書上發文寫下「羅志祥最近超像曹西平的,都想拿哨子出來嗶嗶嗶了!然後我終於被想祥封鎖不能tag了。」她懷疑可能是羅志祥怕又不小心切到本尊帳號來看她,並推測羅志祥可能會用「小帳」來關心她。不過5分鐘內,陳沂又再度於留言區表示「發文完竟然又可以(標記)了,難道是不忍心讓不祥的女人傷心嗎」。

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笑說「深怕不小心留言,讓你留戀」、「他竟然封鎖你?!唉好桑心」、「想祥真的不能沒有妳!」、「沒事,想翔只是跟你發發脾氣,吃醋而已」,也有許多人認同陳沂,覺得羅志祥真的與曹西平有幾分相似「手拿的橘色帶子是口哨繩無誤」、「我剛猛一看,真的不說是翔翔,我真的以為是西平哥」。

羅志祥遭爆封鎖陳沂?5分鐘內又突「解鎖」網笑虧:他不能沒有妳
陳沂(左)過去因稱羅志祥(右)為「亞洲空幹王」而吃上官司,不過法院最後判定陳沂「無須賠償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、羅志祥 SHOW)

陳沂先前諷刺羅志祥是「亞洲空幹王」遭到對方提告求償200萬元,不過最後法院判決認為,「亞洲空幹王」並非陳沂首創的名詞,也未損害羅志祥名譽,因此無須賠償,雙方也藉此結下樑子。今(2023)年5月陳沂在臉書直播時,意外發現羅志祥也在觀看她的直播,讓她興奮稱這是「迷妹生涯最高成就」,雖然粉絲一度懷疑是羅志祥的小編忘記切換帳號所致,並不是本人觀看,但陳沂事後卻貼出羅志祥在節目上表示「臉書一定是我本人在使用」的截圖畫面,打臉「忘記切帳號」的說法,她也開心表示「想祥是真的愛我,本人來看我直播,就是一直默默關注著暗戀多年的女生這樣,浪漫」。


更多新聞: 張國榮唯一求婚的女人!62歲影后「素顏現蹤台灣」超美近況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