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德州小飛機墜機意外 機上3人奇蹟僅輕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喬治城發生一起墜機意外。一架小飛機降落時,因為引擎故障墜毀在一棟民宅上。機上3人奇蹟生還,只受到了輕傷,而這棟屋子還沒有人入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香港媒體新規定 擬無須報導《國安法》負面資訊

美國德州喬治城,寧靜的早晨傳出一陣巨響。附近目擊者看到一架輕型小飛機,頭下腳上整個插進屋頂。

附近居民說,「我們沒穿鞋子就趕快衝出去跑到對面,我們看到那架飛機然後我們試著破門而入。」

前往營救的民眾,擔心裏頭有人受傷,企圖撞開大門的時候,其中一名失事生還者從裡面把門打開,讓他們進去。

美國德州小飛機墜機意外 機上3人奇蹟僅輕傷

附近居民說,「他們的飛機卡在閣樓,他們(生還者)在屋頂上爬來爬去設法下來,我們看了看閣樓的梯子,整個毀了支離破碎,但他們還是利用它下樓。」

這架飛機連同駕駛,2女1男共3人。當天早上開著飛機前往約190公里外的克爾維爾吃早餐。回程準備降落的時候,在距離機場400公尺的地方引擎故障墜毀。

喬治城消防局長吉布森說,「我聯繫的其中一名塔台人員說,駕駛當時試著利用西北大道迫降,我認為這裡的電線讓他嚇跑,他轉方向離開你後面的公寓,我相信當時他必須快速做決定。」

美國德州小飛機墜機意外 機上3人奇蹟僅輕傷

房子頂樓被削掉了一大半。失事小飛機倒插在閣樓上。幸好房子沒有人居住,而機上駕駛和2名乘客只受到輕傷,送醫治療後已經出院。初步調查,駕駛回程前沒有幫飛機加油,有可能是燃油耗盡而墜毀,不過確切失事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印尼女喝咖啡被閨密毒殺?網驚:就算是親友也不能掉以輕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