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未知食材!波蘭部落客初嚐雞屁股 一咬嚇喊:能感覺到它的脂肪
YouTuber安德帶著朋友Cash品嘗台灣小吃,其中在吃到雞屁股時,眾人都相當好奇Cash的反應。(圖/翻攝「外國人在台灣-安德鏡頭下的世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鹹酥雞美味可口,且可以讓民眾自行挑選想吃的食材,然而有些外國人因為沒看過雞屁股這道料理,導致初次品嚐時有些驚慌,在台生活的波蘭YouTuber安德,帶著旅遊部落客Cash品嚐多樣台灣小吃,其中他們在吃到鹹酥雞的雞屁股時,眾人都對著Cash露出邪惡笑容,嚇得他有些害怕,直到得知真相後才驚覺被整,直喊:「我能感覺到它的脂肪。」

更多新聞: 比都市還舒服!中國人妻讚台灣鄉下自由寬廣 笑喊:超級適合生活


挑戰未知食材!波蘭部落客初嚐雞屁股 一咬嚇喊:能感覺到它的脂肪
Cash(圖右)表示,雞屁股吃起來很脆,咬下後能夠感受到脂肪的味道湧現。(圖/翻攝「外國人在台灣-安德鏡頭下的世界」YouTube)

安德先是讓Cash吃了豬血糕,令他覺得味道有些奇怪,直言外觀雖像是巧克力一般,但卻知道自己正在吃「血製品」,且認為既然稱作蛋糕,就應該要是甜的才對,隨即Cash也嘗試吃了鹹酥雞、雞皮等,其中吃到雞屁股時,大家都在期待著他的反應,讓Cash感到十分困惑,表示咬起來是脂肪的味道,其中帶有脆脆口感,最後才得知是雞屁股部位,讓Cash當場愣住。

挑戰未知食材!波蘭部落客初嚐雞屁股 一咬嚇喊:能感覺到它的脂肪
Cash(圖右)直言,剉冰的味道比想像中甜蜜,味道不錯。(圖/翻攝「外國人在台灣-安德鏡頭下的世界」YouTube)

吃完鹹食後,安德帶著Cash品嚐剉冰和豆花,讓對方覺得味道十分甜蜜,比想像中還要好吃、搭配,讓網友們笑喊「安德的小惡作劇,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」、「我最怕吃雞屁股,那種奇怪的味道會讓我的胃集體抗議」、「希望他接下來能有機會嘗試更多的臺灣美食」、「鹹酥雞炸物要配啤酒」、「雞屁股也有不少人愛吃,鹹酥雞加九層塔超好吃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問9歲女是哪裡人?中國網友聽回答不挺了:大S真是太倒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