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蘇芮步步逼近!「華燈媽媽桑」喊話颱風冷靜點 呼籲這群人注意安全
杜蘇芮步步逼近,男星臉書發文呼籲大家做好防颱準備。(圖/翻攝吳慷仁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已經發展到中颱上限,有機會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的颱風,大家都為防颱做足準備,對此,曾在知名影集《華燈初上》飾演媽媽桑一角的男星吳慷仁在臉書上暖心發文,提醒大家做好防颱準備,也呼籲杜蘇芮颱風「拜託冷靜點」,貼文一出,留言區也有不少網友向他報平安。

更多新聞: 馮德倫罕見同框張震!雙帥陽台合照曝 釣出舒淇「3字留言」網:好閃


杜蘇芮步步逼近!「華燈媽媽桑」喊話颱風冷靜點 呼籲這群人注意安全
吳慷仁向大家呼籲要做好防颱準備。(圖/翻攝吳慷仁臉書)

吳慷仁今天(25日)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「請今天就~關好門窗,關好門窗,關好門窗~」並針對明天需要在路上討生活的人,暖心提醒「請注意安全,注意安全~」。要大家做好防颱準備,並且留意安全,最後還註記「杜蘇芮拜託冷靜點」,貼文一出讓不少人感到相當暖心,紛紛留言表示「目前看來沒有多大的影響,要等到今晚或是明天才知道喔!但大家還是要有防颱準備唷!」、「高雄小港開始下雨了」、「注意防範措施作好,萬事平安~」、「汐止的雨一陣一陣的~」、「仁哥你也要注意安全嘿」、「目前看來沒有多大的影響,要等到今晚或是明天才知道喔!但大家還是要有防颱準備唷!」。


中央氣象局技正羅雅尹表示,杜蘇芮目前仍為中颱上限,但過去3小時暴風圈還有持續擴大,中心目前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,向西北西移動,,中心目前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,向西北西移動,其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,預計明天上午會陸續影響台灣南端陸地,因此針對屏東及恆春半島發布陸上警報,氣象局預估,26日及27日是距離台灣最接近的時候,嚴防強風豪雨,東半部恆春風雨升級、南部風雨也漸強。

更多新聞: 《芭比》倒數上映!搜尋出現「1景」美炸 影評89%爛番茄新鮮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