擊敗老虎!天使隊近7場奪6勝 大谷2保送1盜壘2得分不會被交易?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天使隊會不會交易大谷翔平,和球隊最近的戰績如何息息相關,今天出戰老虎的比賽,他們雖然在9局下被追平,被迫進入延長賽,但最後還是以7:6贏球,拿下最近7場比賽的第6勝,大谷這場比賽雖然沒有安打,但獲得2次保送,演出1次盜壘以及跑回2分,也有貢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男子選手第1人! 王冠閎闖入世錦賽決賽

5局上,大谷翔平被保送上壘,再靠著隊友安打攻佔得點圈,天使二刀流本季不只很會敲全壘打,還能上演精采盜壘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大谷正往三壘衝,捕手來不及把球傳出去,大谷相當輕鬆地盜上三壘。」

擊敗老虎!天使隊近7場奪6勝 大谷2保送1盜壘2得分不會被交易?

大谷抓準時機,一溜煙消失在螢幕上成功盜上三壘,偷個老虎投捕之間霧裡看花,這場比賽大谷選到2次保送都跑回來得到分數,幫助天使隊握有領先優勢,但9局下,風雲變色。

球賽主播說,「1好1壞,這球打得紮實飛往中外野方向,孟尼亞克向後退...,這球竟然沒有接到球彈出牆外,哦不...。」

這顆中間方向高飛球眼看就要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,沒想到天使中外野手Moniak卻意外漏接,讓比數遭到扳平,後援投手只能乾瞪眼。Moniak闖了大禍,但在延長賽戴罪立功。

擊敗老虎!天使隊近7場奪6勝 大谷2保送1盜壘2得分不會被交易?

球賽主播說,「三壘跑者是得分希望,這球在右半邊落地彈在線上,天使隊10局上先攻下分數,你很難想像孟尼亞克現在滑上二壘,幫助天使取得7:6領先。」

10局上,Moniak回擊一支沿著右側邊線的強勁二壘安打,送回三壘跑者得到超前致勝分。天使幾經波折,最終7:6一分差驚險勝出,為客場之旅打響第一砲。

更多新聞: 女足世界盃/世界排名差20名!菲律賓爆冷踢倒地主紐西蘭 奪隊史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