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山超級「尋金」任務 垃圾山找到30萬金飾鑽戒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南投市一名男子,一時粗心,把藏在舊衣物中,價值約30萬的結婚金飾和鑽戒,全部丟棄,事後驚覺,趕緊跑到清潔隊,尋求協助,歷經5小時的搜索任務,清潔隊員成功從垃圾山中,找回失物,失而復得,頻頻向清潔隊員道謝。

更多新聞: 超派新娘禁「4字祝福」免得場面難看 霸氣開嗆網笑讚:長輩瑟瑟發抖

怪手來回垃圾山,一鏟一挖,清潔隊員,仔細翻找,不放過任何一包垃圾,因為他們接獲一項超級任務,要在垃圾山尋金。

南投市公所清潔隊班長謝升祉說,「差不多在這裡,因為那天(垃圾車)回來,差不多倒在這裡。」垃圾山超級「尋金」任務 垃圾山找到30萬金飾鑽戒原來有民眾,整理家中舊衣物,粗心忘記自己把價值約30萬的結婚金飾與鑽戒,藏在裡頭,竟被他當成垃圾丟掉,事後想起,驚覺代誌大條,衝到清潔隊,請求支援。

南投市公所清潔隊班長謝升祉說,「我們隊員休息時間也不放棄,找到的時候,我們的同仁也很開心,大家擁抱說找到了。」

清潔隊先以當天垃圾車傾倒的位置為基準點,進行搜索,清潔隊員,忍受惡臭,前後花了5個小時,從約四萬餘噸的垃圾山中,找出這包含金量超高的垃圾。

失主鄭先生說,「那時候找到中午,本來想說要放棄了,最後失而復得,當然是很開心,我有大概包個心意,意思意思,因為包太多他們也不接受。」垃圾山超級「尋金」任務 垃圾山找到30萬金飾鑽戒近30萬的金飾鑽戒,失而復得,男子開心不已,同時感謝清潔隊,大力相助,順利尋回失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來襲宜蘭兩樣情 南方澳冷清、礁溪鄉熱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