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派新娘禁「4字祝福」免得場面難看 霸氣開嗆網笑讚:長輩瑟瑟發抖
婚宴主持人「Good 滾滾 Good」日前分享一位超派新娘,霸氣開嗆現場嘉賓,強調絕對不准說早生貴子,不然「等等大家都難看」。(圖/翻攝「eason719819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婚宴絕對是一生中難忘的回憶,新人的親朋好友齊聚一堂,祝福佳偶天成,新人也會在台上,感謝過去長輩、恩人的幫助,主持人「Good 滾滾 Good」日前分享一位反其道而行的新娘,霸氣開嗆現場嘉賓,強調絕對不准說某個4字祝福,不然「等等大家都難看」,台下嘉賓都拍手叫好,贊同新娘發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來襲宜蘭兩樣情 南方澳冷清、礁溪鄉熱鬧


超派新娘禁「4字祝福」免得場面難看 霸氣開嗆網笑讚:長輩瑟瑟發抖
新娘Elin用台語火爆開嗆,希望長輩不要對她說早生貴子、生小孩。(圖/翻攝「eason719819」Instagram)

新娘Elin用台語火爆開嗆「有些長輩不太熟悉我的個性,希望你們等等不要對我說早生貴子,不要一直叫我生小孩」、「女性是有生小孩的功能,但不是生小孩的機器」,一旁的老公默默拿起麥克風表示子彈在自己身上,霸氣互妻模樣讓人笑翻,Elin搞笑提醒嘉賓,在兩個小時就送客,請大家忍忍,真的忍不住想講話的長輩,就說身體健康。

超派新娘禁「4字祝福」免得場面難看 霸氣開嗆網笑讚:長輩瑟瑟發抖
新娘Elin直言「女性是有生小孩的功能,但不是生小孩的機器」,此話一出獲得台下滿堂采。(圖/翻攝「eason719819」Instagram)

霸氣又搞笑的婚禮發言,讓網友笑翻「嚇的長輩瑟瑟發抖」、「誠摯建議不小心在全家團聚時 不小心給他播出來」、「超帥氣的新娘」、「我要被你幽默死」、「太帥了啦」、「我也認同」。

不過滾滾也說,其實新娘爸媽和公婆,個性都相當開明,對於新娘子的霸氣宣言,非但沒有生氣,還都全力支持媳婦,認為她講出來的方式很棒,讓大家可以一勞永逸。

更多新聞: 社牛男紅燈路口訓話尷爆 騎士「配合回覆」下場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