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牛男紅燈路口訓話尷爆 騎士「配合回覆」下場笑翻網
一名社牛男經常在人來人往的街上,做出會令人看了尷尬的舉動,近期他喊話如何克服社恐時,終於有人配合回覆,下場卻令網友笑翻。(圖/TikTok「yan__2099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每個人的性格不同,在部分民眾可能有社交恐懼症的同時,不懼怕他人眼光,也不擔心被人嘲笑的人,在當今網路流行用語中,也被稱為「社牛」。一名社牛男網友經常在人來人往的街上,做出會令人看了尷尬的舉動,往往也得不到旁人回應;然而近期他對停等紅燈的騎士們,喊話如何克服「社恐」時,終於出現一名騎士配合回覆,下場卻令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遊東京迪士尼送員工感謝卡 竟解鎖「隱藏服務」超幸運

社牛男紅燈路口訓話尷爆 騎士「配合回覆」下場笑翻網
社牛男穿著特攻服,站在紅綠燈路口旁的人行道上,趁著騎士們等紅燈時,對著他們喊話。(圖/TikTok「yan__2099」授權)
TikTok帳戶「yan__2099」不時會穿著特攻服、蜘蛛人服裝等造型,到街上跳舞或表演一些流行梗,並拍攝下來上傳網路,在旁人眼中看似相當尷尬的行為,他卻一點都不在意,近期還曝光數段「社牛」畫面,其中一段他站在紅綠燈路口旁的人行道上,趁著騎士們等紅燈時,大聲模仿軍中班長的口令,但卻得不到回應。
社牛男紅燈路口訓話尷爆 騎士「配合回覆」下場笑翻網
他對停等紅燈的騎士們,喊話如何克服社恐時,終於出現一名騎士配合回覆,然而騎士的下場卻是被打,令人笑翻。(圖/TikTok「yan__2099」授權)
接著在另一時段,他又向路口們的騎士喊話,指稱「很多人說自己有社恐,但其實你現在做什麼沒有人在乎,沒有人在意,大家明天都會忘記」但這時,卻有一名雙載騎士回應他,結果就是被乘坐後方的女子打了一下,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笑翻,紛紛留言,「終於有人回了」、「超好笑那個回他的還被打」、「只要自己不尷尬..尷尬的就是別人」。



更多新聞: 《求佛》融入家將文化 小朋友跳出「台灣魂」網讚:起雞皮疙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