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遊東京迪士尼送員工感謝卡 竟解鎖「隱藏服務」超幸運
在日本留學的台灣女子,日前到東京迪士尼遊玩,送給幾位工作人員感謝小卡後,竟意外解鎖隱藏服務,讓他們相當驚喜。(圖/IG「hi_japan_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一名在日本留學的台灣女子,曝光她在東京迪士尼的幸運體驗,她將在園內獲得的感謝小卡,再送給幾位工作人員後,其中一位竟然主動帶他們到「秘密通道」,不僅為他們講解園內的知識,還讓他們快速通關,體驗其中一項遊樂設施,相當幸運。

更多新聞: 媽見兒不吃飯假裝打電話 他聽「一名字」立刻動筷子


妹子遊東京迪士尼送員工感謝卡 竟解鎖「隱藏服務」超幸運
Aya在獲得園內的感謝小卡後,送給其中幾位工作人員,表達感謝之意。(圖/IG「hi_japan_」授權)

台灣出生現在在日本留學的Aya,經常在IG「hi_japan_」分享日本生活經歷,近期曝光一支跟友人到東京迪士尼遊玩的影片,他們在獲得園內的感謝小卡後,送給其中幾位工作人員,表達感謝之意,但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,竟然有一位工作人員,因此主動帶他們走進秘密通道,解鎖隱藏服務讓他們相當驚喜。

妹子遊東京迪士尼送員工感謝卡 竟解鎖「隱藏服務」超幸運
Aya沒想到會一位工作人員,主動帶他們走進秘密通道,解鎖隱藏服務讓他們相當驚喜。(圖/IG「hi_japan_」授權)

該福利一天只招待3組客人,裡面的畫作也只有通道內才能看到,Aya一行體驗到難得的服務,感到相當幸運,但也表示,「感謝小卡的初衷是為了感謝工作人員才設置的機制」,希望不要抱著想要快速搭乘遊樂設施,或解鎖隱藏服務的想法而去送卡,同時「不是送小卡就會有這個服務」。



更多新聞: 30歲女放棄百萬年薪 「裸辭」為乏味生活重尋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