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汰換陪伴成長舊車 兒不捨落淚「最後道別」感動網
爸爸帶著一家4口,準備汰換家中的舊車,但兒子相當不捨,難過道別,並直接抱著爸爸哭了起來。(圖/TikTok「babayinternational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在社群平台瘋傳一段畫面,一位爸爸帶著家人一起,去找中古車商汰換舊車,然而因為舊車從小陪著兒子長大,承載著許多回憶,在換車當下,兒子直接哭了出來,相當不捨。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感動表示,「看了我也快哭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三寶媽確診9歲女兒喊「妹妹我來顧」 她卻因這件事自責懺悔

爸汰換陪伴成長舊車 兒不捨落淚「最後道別」感動網
過往接送小孩的舊車,陪伴著兒子長大,讓兒子相當不捨跟它道別。(圖/TikTok「babayinternational」授權)
TikTok帳戶「babayinternational」經常分享買賣中古車的資訊,近期曝光一段畫面,一位爸爸帶著一家4口一起到場,準備汰換家中的舊車,然而因為那台車過往是接送小孩用的,也陪伴著兒子長大,讓兒子看了相當不捨,當下直接抱著爸爸哭了起來。
爸汰換陪伴成長舊車 兒不捨落淚「最後道別」感動網
爸爸則安慰兒子跟它一起拍照,最後一起跟車子拍了張全家福,讓不少網友看了淚目。(圖/TikTok「babayinternational」授權)
爸爸則安慰兒子喊:「拍個照,不然你就看不到它了。」另外,媽媽也提到,兒子還幫車子取名叫湯瑪士一號,已經有感情了,最後全家一起跟車子拍了張合照,讓不少網友看了淚目,相當有共鳴,紛紛留言,「感同身受前天因為需要換車,離開的時候其實蠻難過的」、「看了我也快哭了」、「真的很棒,一個懂承載美好記憶的小男孩」。


更多新聞: 2歲女兒把自己反鎖在房 「嚇翻哭喊救命」爸一招神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