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兒把自己反鎖在房 「嚇翻哭喊救命」爸一招神救援
2歲女兒不慎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,她也沒辦法開鎖將門打開,女兒焦急大哭喊救命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IG「jiaru0129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,曝光一段監視器畫面,她2歲女兒不慎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,而她也沒辦法開鎖將門打開,聽著女兒焦急大哭喊救命,讓她也越來越緊張,兩人隔著一道門,卻安慰不到女兒也讓她相當心疼,所幸爸爸不久後回到家,才成功救援,這段過程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嚇瘋父母!男童半夜突到廁所外緊盯 監視器錄下「拍手聲」靈異畫面

2歲女兒把自己反鎖在房 嚇翻哭喊救命爸一招神救援
2歲女兒著急地哭喊救命,儘管媽媽嘗試安慰她,但隔著一道門,讓雙方都越來越焦慮。(圖/IG「jiaru0129」授權)
女網友樂瑪經常在IG分享家庭生活,近期曝光一段家裡的監視器畫面,2歲女兒在她曬衣服時,不慎將自己關在房間裡,想打開門時又不小心將門反鎖,讓媽媽也沒辦法從外面把門打開,女兒則因此嚇翻,著急地哭喊救命,期間為了分散注意力還嘗試數數字,以為數到10,媽媽就能把門打開,但卻關了近30分鐘,幸好爸爸回來後,將房門敲一敲就撬開了,才成功結束這場驚險的意外。
2歲女兒把自己反鎖在房 嚇翻哭喊救命爸一招神救援
幸好爸爸回來後,將房門敲一敲就撬開了,才成功結束這場驚險的意外。(圖/IG「jiaru0129」授權)
事後樂瑪表示,「本來我沒有很慌張,是聽到她在另一邊大哭,我才越來越緊張,從監視器回放看才知道,在另一邊的她有多無助」,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,「我之前租屋也沒有鑰匙,只能等開鎖的來,手指從門下跟大兒子碰指尖安慰他,也是心疼到偷哭」、「真的會很緊張!我兒子也有過」、「有次我也發現小孩會鎖門 嚇死⋯ 趕緊把鑰匙都準備好」。


更多新聞: 突然無聲!4歲兒哭鬧吃糖「噎住」掙扎踢腿 機警爸秒哈姆立克法急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