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瘋父母!男童半夜突到廁所外緊盯 監視器錄下「拍手聲」靈異畫面
有家長分享,自己家中的小孩在半夜突然跑到廁所外面,一直往裡面看,又打開大門,模樣十分詭異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小孩若有異常哭鬧,或似乎看到成年人看不到的東西,往往會家長感到十分驚嚇。一名媽媽日前在社群平台上,分享一段驚悚的監視器影片,指出她兒子在半夜突然跑到廁所外面,一直往裡面看,又打開大門,模樣十分詭異。

更多新聞: 恐怖情人!前任掌握她回家時間、見面對象 日本妹提1懷疑友驚:是犯罪


嚇瘋父母!男童半夜突到廁所外緊盯 監視器錄下「拍手聲」靈異畫面
奇怪的拍手聲傳出後,小孩突然起身跑到廁所門口,一直盯著裡面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)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老公半夜醒來發現兒子跑到廁所門口,一直盯著裡面,然後又轉過頭去看大門,還把門打開,眼睛直直盯著外面,直到他叫了兒子,才回過神回頭看他,這番舉動讓夫妻倆十分不安,且認為有點詭異,事後查看家中監視器畫面,無意間竟發現讓人毛骨悚然的拍手聲。

嚇瘋父母!男童半夜突到廁所外緊盯 監視器錄下「拍手聲」靈異畫面
家長事後跟同住大樓內的朋友聊起這件事,才知道原來這棟大樓,曾出現過靈異現象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)

他們事後跟同住大樓內的朋友聊起這件事,才知道原來這棟大樓,曾經出現過一個「穿紅衣的女子」,聽完這件事後讓夫妻2人都嚇壞,趕緊帶兒子去收驚,結果卻被告知應該是從外面帶了「不乾淨的東西」回家。而媽媽也強調拍手聲並非他們自己製造,而是回去翻查監視器才發現錄到拍手聲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中人妻攜女回鄉探親!行李快裝不下「仍決定帶奶粉」 網讚:智慧的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