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人妻攜女回鄉探親!行李快裝不下「仍決定帶奶粉」 網讚:智慧的選擇
日前燴麵決定帶女兒回娘家,由於不清楚中國奶粉品質和牌子,就算行李裝不下也堅持準備奶粉。(圖/翻攝「燴麵愛吃太陽餅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倘若要帶小孩出國,媽媽總是最憂心的,行李多數準備的也是育兒用品,長居台灣的中國人妻燴麵,近期決定帶女兒回娘家, 在準備行李時,由於不清楚中國奶粉的品質和牌子,就算行李已經快裝不下了,她依舊決定帶罐裝奶粉回家,而她的決定也讓網友大讚:「有智慧的選擇。」

更多新聞: 花6年拿到台灣身分證!小粉紅虧被歧視 中國人妻反諷:換作北京要10年

儘管母親已經說行李不用多帶,但燴麵還是擔憂,除了將伴手禮打包回家,還特別帶了感冒藥和退燒藥,而身為奶媽的她也以女兒為重,由於不清楚中國奶粉的品質和牌子,再加上中國城市人潮眾多,害怕在人群中和小孩走散,燴麵還準備了罐裝奶粉和防走丟繩,笑說行李都快裝不下了。

中人妻攜女回鄉探親!行李快裝不下「仍決定帶奶粉」 網讚:智慧的選擇
燴麵由於擔心在和女兒逛街時,在人群中意外走散,特別準備了防走失繩。(圖/翻攝「燴麵愛吃太陽餅」YouTube)

當燴麵提出要提早3小時到機場時,太陽餅一開始就奇怪,表示國際航班通常提早2小時就行,到現場後他便明白,由於多數中國人出國經驗少,如果攻略查不清楚的話,很容易漏掉證件,間接造成海關處理時間變長。而距離登機時間越來越近,讓太陽餅先生也越加不捨得,開玩笑表示能不能不要回去。

中人妻攜女回鄉探親!海關1情景讓尪感受壓迫感 驚喊:可不可以不要去
燴麵透露,由於中國人出國次數不多,所以經常會漏掉許多文件,間接造成登機時間拉長。(圖/翻攝「燴麵愛吃太陽餅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對燴麵表示,「一切以安全為重,特別注意小朋友的安全,快樂地返鄉,平安地回台灣」、「祝麵麵旅途平安愉快,記得還是要注意小朋友的任何動作,別脫離了您的視線」,網友也對燴麵特別準備奶粉的舉動表示讚同:「從台灣帶奶粉是很有智慧的選擇,雖然很重,但是必須要帶奶粉」、「我的體會,同樣牌子的奶粉,味道不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商都會包二奶?中國妞嫁台灣尪遭問「是否已婚」 她嘆:刻板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