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!前任掌握她回家時間、見面對象 日本妹提1懷疑友驚:是犯罪
日本人妻Shoko(圖右)跟閨蜜Risa,聊起以前交往過的渣男,其中有位前任知道女友所有蹤跡,包括新認識朋友的名字,讓她懷疑可能被監控。(圖/翻攝「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談戀愛要慎選交往對象,如果遇到不理智的另一半,不但在交往期間備受折磨,分手後想起仍會心有餘悸。成為台灣媳婦的日本人Shoko,日前跟閨蜜Risa談起以前交往過的渣男,有碰過欠錢、騷擾家人的離譜行徑,其中最恐怖的,是Shoko說曾有任前男友,交往期間精確掌握住她的回家時間、見面對象,分手後才恍然大悟,當時可能被裝監控鏡頭,讓一旁的Risa也毛骨悚然,直呼這根本是犯罪。

更多新聞: 超驚豔!南韓爸媽見高捷環境乾淨、設施規劃佳 笑喊:我們可以學一下

嫁來台灣的日本人妻Shoko,日前跟閨蜜聊起以前交往過的渣男。Risa說她曾跟一任前男友同住,男方負責房租,她則是分擔水、電、瓦斯費,兩人分手後變成Risa自己獨居。突然有天一群陌生人登門拜訪,說是來收「欠繳房租」,Risa才知道前男友拖欠房租數月沒繳,趕緊聯絡他處理,才結束這場風波,但Risa也從此留下深刻印象。

恐怖情人?前任掌握女友回家時間、見面對象 她提1懷疑友驚:這是犯罪
Shoko(圖右)跟前男友分手後,對方曾在半夜跑到家裡鬧,Shoko媽忍不住出面才把男方打發走。(圖/翻攝「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Shoko則說,跟某任比她大的男友分手後,某天半夜對方突然到她家,吵著說要拿回送的所有東西,把Shoko家人都吵醒,也把Shoko嚇得半死,最後是媽媽把所有東西都裝起來,直接拿給男方並嚴肅說:「這些都還給你,請你不要再來見我女兒了!」事後男方打電話道歉,說很後悔他的行為希望能向伯母傳達歉意,但從此後兩人就再也沒見過了。

恐怖情人?前任掌握女友回家時間、見面對象 她提1懷疑友驚:這是犯罪
Shoko跟前任交往時,出去玩回家時間、見面對象都被精確掌握,事後懷疑當時可能被監控。(圖/翻攝「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Shoko分享,最讓她覺得恐怖的經驗是,有幾次她跟朋友出門玩並沒告知前任,結果快凌晨回家時,就看到男方在門口等著他,讓Shoko疑惑怎麼會知道她回來的時間?接著又有次睡醒後,前男友說Shoko在夢裡喊了某個男生的名字,Shoko不解,明明才認識幾天的人,怎麼可能會在夢裡喊名字。直到分手後她看了驚悚電影,情節很像她以前的經歷,赫然驚覺當時可能被監控,手機訊息、鏡頭可能被前男友窺探,才會知道一些她的行蹤,讓一旁的Risa忍不住嚇說:「這是犯罪!」

更多新聞: 大媽搭公車見沒人讓座嗆「中國人不如日本人」 慘遭全車圍剿飆罵髒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