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搭公車見沒人讓座嗆「中國人不如日本人」 慘遭全車圍剿飆罵髒話
一名中國大媽搭公車時,因沒人讓座引起不滿,直接罵中國人不如日本人,結果被整車乘客圍剿飆罵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中國微博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中國大媽搭公車時,因整車沒人讓座,讓她相當不滿,當眾直接罵中國人不如日本人,結果被整車乘客圍剿飆罵,還疑似被搧了一個耳光,然而當下角度剛好被遮擋住,看不見大媽,僅有聽到巴掌聲響,事後更引發中國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談家鄉經濟挨轟!中國人妻被小粉紅罵不愛國怒了 暴氣嗆:腦子不好


大媽搭公車見沒人讓座嗆「中國人不如日本人」 遭全車圍剿飆罵髒話
中國一名穿著花色上衣的大媽,搭公車發現沒人肯讓座,直接罵中國不如日本遭圍剿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中國一名穿著花色上衣的大媽,日前搭上一班公車,結果發現沒人肯讓座,心生不滿的她直接罵「中國人不如日本人」,其他乘客聽了之後瞬間暴怒,並與大媽對嗆,而大媽也不甘示弱,不停回罵,隨後疑似被人搧了耳光,然而動手當下因為拍攝視角被擋住,只聽見聲音,並沒有看見實際經過。

大媽搭公車見沒人讓座嗆「中國人不如日本人」 遭全車圍剿飆罵髒話
一名隨車安全人員用身體,將大媽與其他乘客隔開,沒讓衝突進一步擴大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影片曝光後,引發中國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日本人在電車根本不給讓座的啊」、「終於有名正言順的機會打人了」、「整個事件主要體現了中日民矛盾的深刻,別無其他」、「本來想反對,看了這些人的行為,還自己證實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大馬網紅開箱台人最愛超商小吃 直指這款「料太少」:來旅行可以跳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