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小男孩2歲生日圓夢 郵務車、消防車幫忙慶生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每年過生日的時候,就會想要有生日禮物。而在美國康乃狄克州,有個小男孩剛要過2歲生日,希望自己的生日禮物,是有送信件的「郵務車」到場慶生,原來小男孩平常最愛的車就是郵務車。他也真的圓夢,當天不只有郵務車,還有消防車,甚至警車都來了,小男孩也因此度過驚喜又難忘的生日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出資「這金額」援助烏克蘭 捐150台電腦贈難民學生

媽媽抱小男孩,迎接一輛輛郵務車遊行經過。

男童媽媽柏格曼說,「這太棒了。」

原來這位來自康乃狄克州的小男孩寇比,平常最喜歡的,就是郵務車,還有送信的郵差叔叔麥克。

美國小男孩2歲生日圓夢 郵務車、消防車幫忙慶生
最近他剛要過2歲生日,便告訴媽媽,生日當天想要有郵務車來為自己慶生,結果還真的美夢成真!

不只郵務車,就連消防車,甚至垃圾車也來共襄盛舉。

垃圾車還幫忙收垃圾,但驚喜可還沒完。

連警車都來了,這些都是郵差麥克的禮物,各種專業車輛大遊行。

CNN記者vs.男童媽媽說,「(他(男孩)是長大想要當郵差嗎?),喔沒有,他是想在萬聖節扮成郵差。」

遊行結束後,郵差麥克也從車上拿出禮物。

美國小男孩2歲生日圓夢 郵務車、消防車幫忙慶生
男童媽媽柏格曼說,「看看那邊!」

一輛仿照郵務車的小郵務車模型,正是寇比最想要的,他還得到了一張證照。

郵差叔叔麥克說,「(你現在是)名譽郵差。」

還有郵務車生日蛋糕,甚至有小小郵件櫃台,以及郵差服,如此豐盛的慶生派對,想必令寇比永遠難忘。

2歲男童寇比說,「謝謝你,郵差麥克。」

更多新聞: 住泰中國男被警翻包查毒品 他質問同胞:在泰國都幹了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