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停車!聯結車右轉擦撞機車 員警攔車救援卡車底婦人

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,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一名員警正在執行交通疏導勤務,親眼目睹聯結車右轉時,因為內輪差,撞上一輛機車,導致騎車的婦人捲入車底,還好員警立刻喝斥聯結車停下,婦人才保住一命,員警除了婦人叫救護車,還查出聯結車駕駛根本是無照駕駛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北市前議長陳錦祥欠債近2億 大安區房產以285萬元遭法拍

聯結車準備右轉,這時候旁邊一輛直行機車發現不對,趕緊停下,但已經來不及,聯結車撞上機車。

員警說,「小心、小心。」

婦人連人帶車捲入車底,幸好員警就在一旁執勤,立刻喝斥聯結車駕駛,要求他停車。

快停車!聯結車右轉擦撞機車 員警攔車救援卡車底婦人
員警vs.民眾說,「你可以動嗎?我扶你出來好不好?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你先...你先躺著你不要動,我幫你叫救護車。」

婦人倒在車輪旁,更緊急的是,機車還在冒煙。

員警vs.民眾說,「你先熄火你先出來。」

這起事故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,聯結車行駛在民生西路,準備右轉環河北路,疑似轉彎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機車,兩車碰撞後,及時被員警攔下來,救出捲入車底的婦人。

快停車!聯結車右轉擦撞機車 員警攔車救援卡車底婦人
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副所長溫宸昕說,「經查聯結車駕駛雖無酒駕情事,但其駕照因先前酒駕遭吊銷,故其無照駕駛聯結車之行為,警方仍依法告發開罰。」

聯結車駕駛無照上路被警方開單,幸好婦人送醫後沒有大礙,警方呼籲大型車輛有視線死角,轉彎時的內輪差也容易導致事故,呼籲行人或騎士最好遠離大型車輛,確保安全!

更多新聞: 男載妹仔「闖紅燈」遭叭 違規還嗆:我有撞到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