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人才知的隱藏版遊樂園 正妹搭「空中溜索」嚇到花容失色
YouTuber Haven日前分享一間隱藏版遊樂園,體驗簡易的輪胎溜索,竟讓她嚇到花容失色,崩潰尖叫找媽媽。(圖/翻攝「我是Hav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暑假長假來臨,各地觀光景點都出現出遊人潮,知名遊樂園更是人滿為患,YouTuber Haven日前分享一間隱藏版景點,適合想避開排隊人潮的民眾,這間位在高雄的遊樂園大有來頭,是台灣第一座私人遊樂園,園內設置許多關於《西遊記》的人物雕像與造景,還有各種奇妙的遊樂設施,有趣程度讓見多識廣的Haven都稱「最特別的森林休閒園區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巴騎腳踏車環島曝台灣3大優點 暖喊:大家可以為此感到自豪

在地人才知的隱藏版遊樂園 正妹搭空中溜索嚇到花容失色
充滿中國古典氣息以及怪誕感的裝置藝術,讓Haven笑喊是她去過最特別的森林休閒園區。(圖/翻攝「我是Haven」YouTube)
園內一定程度還原《西遊記》中描述的奇幻場景,如花果山中的水濂洞,Haven進入水濂洞中,穿越細長走道,時而要低頭避免撞上天花板,最後還有一個近乎垂直的狹窄樓梯,Haven不禁狂用成語吐槽「這路真是千奇百怪、峰迴路轉、無奇不有」,兩旁還有充滿中國古典氣息以及怪誕感的裝置藝術,讓Haven笑喊是她去過最特別的森林休閒園區。
在地人才知的隱藏版遊樂園 正妹搭空中溜索嚇到花容失色
簡易的輪胎溜索,Haven找不到任何防護,僅靠手緊抓繩索,溜下去的瞬間讓她崩潰尖叫。(圖/翻攝「我是Haven」YouTube)
Haven還體驗了空中腳踏車及溜索,本來是悠哉鳥瞰森林的空中腳踏車,整個軌道崎嶇,加上位處高地,左手邊就是恐怖斷崖,讓Haven邊騎邊發抖,直喊太可怕了,沒想到精彩的在後頭,簡易的輪胎溜索,Haven找不到任何防護,僅靠手緊抓繩索,溜下去的瞬間讓Haven崩潰尖叫,表示如果家長帶小朋友來,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問題,現場遊客不多,遊樂設施有趣又新奇,讓Haven意猶未盡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入住猛鬼飯店遇靈騷 感測器「秀靈體數量」他驚:這間有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