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達尋台北神秘幽靈餐車 這間「臭到流浪」讓他打算吃到飽
藝人阿達表示,台北有許多幽靈餐車都很有個性,出沒的時間跟地點都不一定。(圖/翻攝「A/DA阿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和諺報導

在城市的角落,隱藏著一種獨特而美味的風景──美食餐車,這些行動的小廚房會不定時地出現在各個街道,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,勾起人們的飢腸轆轆,想吃的時候,也不一定能夠品嚐到這些餐車的美食,近日藝人阿達,在影片中尋找台北的各種神祕幽靈餐車,其中這間臭到流浪的臭豆腐,更讓阿達直接坐下,打算在此吃到飽。

更多新聞: 英男挑戰台中自行車美食之旅 笑曝:台灣的國民運動就是吃

阿達首先找到,全台灣巡迴的手工漢堡,酥脆的培根,以及特別的藍莓優格口味,讓他表示第一站就很幸運,接著來到三重,據說是隱藏版全台最好吃豬血糕,一大支只要25元,阿達說,阿姨特製的甜辣醬沾上花生粉後,就像是炸雞的麵衣,口感讓他感到驚艷。

阿達尋台北神秘幽靈餐車 這間「臭到流浪」讓他打算吃到飽

阿達說,臭豆腐表皮酥脆,內餡很鬆軟,臭得很好吃。(圖/翻攝「A/DA阿達」YouTube)

阿達也找到萬華很有名的臭豆腐餐車,它的味道讓阿達遠遠的就表示「真的滿臭的」,而且老闆出沒的地點跟時間,都很不固定,阿達也是先打電話問老闆,才找到的,他說,臭豆腐表皮酥脆,內餡很鬆軟,是吃過的臭豆腐中非常好吃的,除了賣臭豆腐外,老闆也有賣豆漿和豆花,讓阿達笑說「豆類的全家他全包了」,而他更直接坐在路邊吃起豆花,表示可以在這裡吃到飽。

阿達尋台北神秘幽靈餐車 這間「臭到流浪」讓他打算吃到飽

阿達表示,豆花吃起來滑口又清爽,很喜歡帶有焦糖甜味的糖水。(圖/翻攝「A/DA阿達」YouTube)

影片發布後,許多網友也推薦自己的幽靈餐車名單,「苗栗有一台半幽靈餐車,老闆超有個性,我偶然在夜市吃到一次,直接愛上」、「樹林夜市有一間半夜才開的神秘滷味,11點後開,10點多就有人在排隊了」、「推薦阿達漢堡還可以吃看看Aha Burger!這個餐車漢堡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」、「萬華最猛的臭豆腐居然被爆出來了,特愛他的豆花有焦香,老闆人很好,想吃脆一點的豆腐可以跟他講他會再幫你炸」。


更多新聞: 南韓情侶吃爆羅東夜市排隊美食 竟為搶1口蚵仔險些吵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