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腿神彎腰洩「夏日清涼」!1姿勢炸「神秘陰影」網嗨:檸檬真香
檸檬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還有著一雙「神級美腿」,身穿深V橘白編織背心辣洩「夏日清涼」。(圖/翻攝自IG @funkygirls_lemon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職籃P. LEAGUE+富邦勇士啦啦隊「Fubon Angels」成員檸檬(林芳婧)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還有著一雙「神級美腿」,6月遭勇士中鋒曾祥鈞調侃「隔空拍臀」讓粉絲相當心疼,但她高EQ原諒對方,持續專注於球場工作。日前在IG釋出身穿深V橘白編織背心,搭配激短白褲,辣洩「夏日清涼」,側身坐在衝浪板上「神秘陰影」吸引1.1萬名網友狂讚,嗨喊「檸檬真的香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艾琳「綁結小褲褲」慵懶躺地!「神之琳琳腿」火辣再現1.1萬網看暈
啦啦隊腿神彎腰洩「夏日清涼」!1姿勢炸「神秘陰影」網嗨:檸檬真香

檸檬身穿繞脖式的深V橘白編織背心,內搭白色小可愛,辣洩「夏日清涼」。(圖/翻攝自IG @funkygirls_lemon)

檸檬日前在更新IG動態,只見她綁著高馬尾,身穿繞脖式的深V橘白編織背心,內搭白色小可愛,辣洩「夏日清涼」,下半身則穿著激短白褲、同色系的綁帶羅馬鞋,側身坐在亮黃色衝浪板上,「神秘陰影」全被看光,而照片背景位在沙灘排球場上,她寫下歌手張韶涵的歌曲〈C大調〉,喊話「希望成為你們心中最耀眼的那顆星」。

啦啦隊腿神彎腰洩「夏日清涼」!1姿勢炸「神秘陰影」網嗨:檸檬真香
檸檬側身坐在亮黃色衝浪板上,「神秘陰影」全被看光。(圖/翻攝自IG @funkygirls_lemon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1.1萬名網友激動狂讚「妳早就已經是了」、「夜空中最亮的星」、「檸檬味真的最特別」、「腿神」、「檸檬真的香」、「有料」、「太香、太讚了」、「仰角」、「絕對是(女粉絲路過)」、「太甜了」、「真香檸檬」、「去球場應該也要這套」、「喔喔喔喔喔喔超讚的啊啊啊啊啊」、「這夏天超級甜」、「酸酸甜甜的感覺,就水欸」、「狙擊心藏」、「這腿好香」、「想跟這位妹子去海邊」。

啦啦隊腿神彎腰洩「夏日清涼」!1姿勢炸「神秘陰影」網嗨:檸檬真香
檸檬(左)先前遭曾祥鈞(右)隔空拍臀,還笑著喊「真香」,不雅舉動連同聲音全被直播放送。(圖/翻攝自IG @funkygirls_lemon、「P. LEAGUE+」YouTube)

球員曾祥鈞6月多被拍到,中場走回休息室時,竟隔空拍打啦啦隊成員檸檬的臀部,還笑著喊「真香」,不雅舉動連同聲音全被直播鏡頭放送,引發球迷、粉絲的不滿,要求球團祭出懲處,而球團發聲明致歉,曾祥鈞也親自向檸檬道歉,對此,檸檬高EQ發聲,原諒對方並喊話「請為勇士拿下勝利!」。

更多新聞: NanaQ自認愛乾淨「用手搓洗馬桶刷」!13秒「震撼畫面」流出網嚇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