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締造鬼神紀錄 同日投出完封勝又轟雙響砲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

大聯盟的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今天在天使出戰老虎的雙重賽,寫下前無古人、如漫畫情節的表現,他先在第一場比賽擔任先發投手,主投九局0失分演出完封勝,然後在第二場比賽又敲出全壘打雙響砲,帶領天使兩戰全勝,大谷一天當中兩場比賽投出完封勝又敲雙響砲,當然也寫下大聯盟第一次的歷史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谷翔平不被交易後首度發聲:想努力打進季後賽

天使隊決定留下大谷翔平力拚季後賽,投手大谷也在對老虎雙重賽第一戰完全燃燒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又是一顆快速球讓打者揮空,形成兩人出局。」

大谷翔平締造鬼神紀錄 同日投出完封勝又轟雙響砲

但二局下半出現令人捏把冷汗的場面,Carpenter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大谷補位接球完成刺殺,沒想到Carpenter煞不住車和大谷發生擦撞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喔不要喔不要打者出局,結果大谷和卡本特發生了碰撞。」

大谷表情痛苦的一直甩著他的右手,比賽也因此暫停,還好大谷沒事,扮演武松繼續打虎。

球賽主播播報「他投出三振大谷連續解決6位打者。」

大谷的右手之後完全沒受影響,一路投滿九局只被打出一支安打,飆出8次三振,投出三個保送,帶領天使以6:0擊敗老虎,拿下本季第九勝,這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第一場完封勝,防禦率從原先的3.71下降到3.43。

大谷投出完封並沒有因此引擎shutdown,雙重賽第二戰由打者翔平接手。

大谷翔平締造鬼神紀錄 同日投出完封勝又轟雙響砲

球賽主播播報,「大谷這棒打到反方向,還在飛出去了,他以37轟繼續領先。」

這一棒打得投手丘上的前隊友Lorenzen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,才投完九局的大谷油箱還有油,第二局開轟後,第四局繼續催油門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他又要打出一轟球還在飛,大谷再度開轟。」

這是大谷的第38轟,擊球初速高達116.9英里,飛行距離435英呎,但他在跑壘時左手扶著腰,結果在第7局提前被換下場,賽後總教練Nevin表示,大谷只是抽筋,下一場還是可以繼續出賽,天使終場以11:4贏球,單日2勝,目前落後美聯外卡第三的藍鳥三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MLB生涯首場完封 同天炸裂雙響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