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性堅強? 29人趁颱風天群聚「賭窟」遭警逮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

「杜蘇芮」颱風襲台,有賭客趁警方忙於防颱、維護治安之際,在台北市中山區商辦大樓內,囂張聚賭。不過這間賭場,早就被警方鎖定,7月27日當天,拿搜索票進去,當場人贓俱獲,警方將現場賭客和工作人員等29人全數帶回,依法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狂掃南台灣 高雄路樹倒塌壓車、招牌掉落

警方手拿搜索票,看準時機,衝進賭場,賭客當場愣住!

現場好幾桌賭客,滿滿都是人,看到大批員警,動也不敢動,只好乖乖配合,接受盤查。

賭性堅強? 29人趁颱風天群聚「賭窟」遭警逮

每個人都緊張兮兮,萬萬沒想到,颱風天賭博,也能遇上警方來掃蕩。

事件就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,7月27日下午,當時颳大風下大雨,20幾名賭客,仍然賭性堅強,來到暗藏在商辦大樓裡的賭場,想賭一波,不過這間賭場早已被警方掌握,在長期蒐證之下,當天拿搜索票,直搗賭窟。

賭性堅強? 29人趁颱風天群聚「賭窟」遭警逮

圓山所所長 陳易典說,「查扣賭金新台幣21萬,籌碼賭資211餘萬元及撲克牌賭具,監視系統設備,全案依賭博罪將負責人及員工,移送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,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」

趁颱風天聚賭,以為風雨交加沒人會來抓,殊不知警局全年無休,將他們一一帶回,一個都不放過。

更多新聞: 接力杜蘇芮!氣象局揭輕颱「卡努」最新路徑:這天後最靠近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