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士撞停等紅燈機車 起身後「立刻移車肇逃」過程全被拍下
一名男子在停等紅燈時,竟遭後方騎士直直追撞,隨後撞人騎士還迅速起身肇逃,令旁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乖乖停等紅燈也會被撞!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行經,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4段一處路口,在黃燈轉變為紅燈後,停車等候,不料後方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竟未停駛,直直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騎士,雙方痛苦倒地後,撞人的男子迅速爬起身,並將機車移到一旁人行道,隨後撿起掉落的物品,便騎車肇逃,讓旁人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「左手催油門」不斷加速超車 轉彎異常扭動嚇翻網


男騎士撞停等紅燈機車 起身後「立刻移車肇逃」過程全被拍下
燈號已轉變至紅燈,一名騎士也跟著停下,不料卻遭後方的男子追撞,雙方痛苦倒地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」YouTube)

新北市板橋區7月19日中午12時29分,一名男子穿著背心騎著機車,行經環河西路4段一T字路口時,前方燈號已轉變至紅燈,一名騎士也跟著停下,然而該名男子卻並未減速,直直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騎士,雙方痛苦倒地,東西也散落一地,不料撞人男子迅速起身後,先一手扶著後腰,步履蹣跚的走到一旁,隨後又走回自己的機車旁,將車子扶起並移至旁邊人行道,令人詫異。

男騎士撞停等紅燈機車 起身後「立刻移車肇逃」過程全被拍下
撞人男子將自己散落的物品撿走,並騎上機車直接肇逃,令被撞的騎士,及在場目擊車禍的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」YouTube)

隨後撞人男子將自己散落的物品撿走,並騎上機車直接肇逃,令被撞的騎士,及在場目擊車禍的人看傻眼,所幸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,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離那麼遠也能撞...」、「騎的搖搖晃晃就知是他會出事」、「撞到人慌張又鬼祟⋯不是喝很大就是吃很大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男載妹仔「闖紅燈」遭叭 違規還嗆:我有撞到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