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少爺不滿被離職 求助哥哥撂人砸店被逮送辦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

不滿被離職,竟然撂親友來砸店!台北市一名男子,先前在中山區酒店上班,因為沒按規定均分小費給店家,酒店幹部請他把錢拿出來,事後也請他離職,這名男子懷恨在心,日前找了有黑道背景的哥哥,和另一名朋友,一大早直奔店家理論,事後還氣得砸店。

更多新聞: 「杜蘇芮」外圍環流挾強風 基隆七堵凌晨近4千戶停電

3名男子怒氣沖沖,下一秒,直接大動作把酒店泊車檯移走,酒店人員看傻眼,警方到場趕緊將這群激動男子壓制在地。

酒店少爺不滿被離職 求助哥哥撂人砸店被逮送辦

他們一改先前態度,一聲不吭,蹲坐在地,3人一一被帶回派出所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,警方調查,原來主要來砸店的19歲陳姓男子,先前在這間酒店上班,酒店幹部不滿他沒依規定均分客人給的小費,叫他還給店家幾千元,雙方因此爆發糾紛,陳姓男子事後也被迫離職;他氣得去找有竹聯幫背景的哥哥;兩人和另一名劉姓友人,7月21日早上7點多,衝到店門前,找幹部理論,雙方一言不和,陳姓男子等3人,竟然直接怒砸泊車檯和椅子,幹部趕緊報警。

酒店少爺不滿被離職 求助哥哥撂人砸店被逮送辦

中山二派出所所長 侯宏哲說,「經陳男供稱,因日前與該店家人員有嫌隙糾紛,故今日前往與店家理論,並有毀壞店門口泊車檯及椅子等物品的行為,全案依妨害秩序,毀損罪依法偵辦。」

不爽被迫離職,失控地撂人砸店,下場就是進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「杜蘇芮」夜襲!南高屏逾14萬戶停電 路樹連根拔起砸毀招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