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驚見家中「詭異生物學貓叫」遭襲擊 奇特面孔網驚:是皮行者
「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」分享多則超自然影片,其中有隻學貓叫的不明生物,讓網友推測是皮行者。(圖/翻攝「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和諺報導

YouTube頻道「非常人類 Paranormal Man」,時常關注各地的超自然事件,近日分享的一部影片中,一對母女在家中,遇見一隻學貓叫的詭異生物,無辜的聲音聽起來就像在引誘人,女子識破它的偽裝後,它更直接襲擊母女二人,而它的樣貌與行為,也讓網友推測是「皮行者」,特徵是會發出求救聲,裝人們熟悉的聲音引誘人。

更多新聞: 北一女神蔡瑞雪自揭有「靈異體質」!難忘龍劭華「拍戲體貼暖舉」

影片中,女子聽見家中有動靜,便開門查看,黑暗的角落裡,潛伏著一個未知生物,她詢問對方是誰,而生物卻用無辜的聲音,學貓叫回應,女子不斷警告「你不是貓」,並質問對方,為什麼要出現在自己家,那位生物只是不停用「喵」聲回覆。女子警告它,自己已經報警了,並問它有何目的,是想跟自己的女兒對話嗎?讓女兒在一旁疑問:「為何是我?」,而生物見偽裝被母女二人戳破後,便起身襲擊她們。

女子驚見家中「詭異生物學貓叫」遭襲擊 奇特面孔網驚:是皮行者

影片中,女子質問不明生物,對方卻不停用無辜的「喵」聲回覆。(圖/翻攝「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」YouTube)

透過影像,可以隱約看見生物的面貌,網友也回應:「裝貓叫的那個很像皮行者,皮行者是發出求救聲,裝熟悉的聲音引誘人,真的很恐怖」,而網友推測的「皮行者」,據說在美國印第安人納瓦霍人的傳統文化中,意指「濫用巫術的惡人」,皮行者會透過巫術化身為各種動物,由於納瓦霍人多不願向外人透露皮行者的訊息,少有關於皮行者的文獻資料,更添詭異的氛圍。

女子驚見家中「詭異生物學貓叫」遭襲擊 奇特面孔網驚:是皮行者

非常人類分享,醫院的監視器影像中,一坨影子在病患身旁徘徊,而病患在一周之內就離開了人世。(圖/翻攝「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」YouTube)

此外還有其他超自然影片,在一段醫院的監視器影像中,看見一坨影子在病患身旁徘徊,據說那名病患在一周之內就離開了人世,不禁讓人懷疑影子是否就是死神,有網友回覆,「我相信是真的,因為我有相同經歷」;但也有一些網友認為,只是蟲的影子,留言「原來蟲蟲是醫院死神」、「我也覺得是蟲蟲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地獄風?男友幫拍美照「妹子慘變陰森女鬼」 網笑歪:該過奈何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