瀑布前拍帥照失足 印度男瞬間遭湍流吞噬消失
印度近期發生,一名男子與瀑布合影時,失足跌入河流中,瞬間遭湍流吞噬。(圖/翻攝「ics923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一般民眾見到壯麗風景時,都會拍照留下紀念,印度卡納塔卡邦一名男子近期與朋友,前往阿拉西納貢迪瀑布(Arasinagundi waterfalls)時,便站在瀑布的岩石與大自然合影,不過就在他擺出帥氣姿勢的同時,男子竟失足瞬間摔入下方河流,湍急的水勢立即將他吞噬,當場不見人影,駭人過程全遭朋友影片紀錄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驚見家中「詭異生物學貓叫」遭襲擊 奇特面孔網驚:是皮行者


瀑布前拍帥照失足 印度男瞬間遭湍流吞噬消失
薩拉特在變換姿勢時,因岩石太過潮濕,讓他瞬間腳滑而整個人跌進溪裡。(圖/翻攝「ics923」Twitter)

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這此事件發生於7月23日,失足落水的男子為23歲的薩拉特(Sharath Kumar),當天即使水勢洶湧,附近岩石濕滑,薩拉特仍站上岩石,讓朋友們為自己與瀑布合影,起初薩拉特輕鬆擺動,但正當他改變姿勢,稍微抬腳時卻不慎滑倒,瞬間跌入索帕尼卡河(Sowparnika River)。

瀑布前拍帥照失足 印度男瞬間遭湍流吞噬消失
湍急的水勢將薩拉特瞬間淹沒,儘管搜救隊持續進行搜索,都未能發現他的蹤影。(圖/翻攝「ics923」Twitter)

跌入河中瞬間不見蹤影的薩拉特,儘管朋友們對著河流大喊,也完全沒有回應,搜救隊事發後持續進行搜索,不過都未能發現他的蹤影,當局認為薩拉特恐怕已經凶多吉少,在湍急的河流中溺水身亡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

更多新聞: 尼克星《拳下》將戰李育昇 Toyz分析2點笑怕輸:出拳用嘴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