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全代會「侯友宜宣誓反台獨」 網笑:選總統就已經台獨了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,在723全代會上宣誓反台獨,讓網友看後調侃,其選總統的行為已經算台獨了。(圖/翻攝「我是劉大聖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於7月23日正式被國民黨全代會提名,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,在會中竟大聲高呼2次反對台獨,讓關心國際時事的時評員劉大聖,了解後怒批不要臉,表示從前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敵對,才撤退到台灣,侯友宜還高喊反台獨,讓他氣罵:「國雖小,尊嚴要在!國格還得在!像話嗎?」網友看後也笑侯友宜矛盾:「他要選台灣總統的瞬間,就已經台獨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讚韓國瑜「仁至義盡」 王世堅:侯當年百般羞辱 韓粉刻骨銘心


國民黨全代會「侯友宜宣誓反台獨」 網笑:選總統就已經台獨了
侯友宜在723全代會宣誓反台獨,讓劉大聖看後紛紛不平,直嗆侯友宜和國民黨不像話。(圖/翻攝「我是劉大聖」YouTube)

侯友宜於7月23日正式被國民黨全代會提名,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,在會大聲高呼:「在此宣誓,我反對台獨!反對台獨!」讓劉大聖看後,氣說從前國民黨可是被趕來台灣,應該是最恨中共的,而近期前總統馬英九赴中,被矮化讓江蘇省委書記接待,祭祖時還哽咽落淚,如今侯友宜公開宣誓反對台獨,讓劉大聖氣罵:「要點臉!國雖小,尊嚴要在!國格還得在!像話嗎?」對國民黨的作為感到憤憤不平。

國民黨全代會「侯友宜宣誓反台獨」 網笑:選總統就已經台獨了
劉大聖指出,從前國民黨可是被中國共產黨趕到台灣,如今卻甘願被他們矮化,讓他感到唏噓。(圖/翻攝「我是劉大聖」YouTube)

網友看後,也調侃侯友宜既反台獨,卻參選台灣總統,言行舉止非常矛盾,「不認同台灣是個獨立國家的人,不配選台灣國家總統」、「侯友宜口喊反台獨卻在選總統,這不是精神分裂是什麼?」、「他要選台灣總統的瞬間就已經台獨了」、「選台灣總統,然後呼口號反對台獨,如此精神錯亂哦!」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端政績搶年輕選票 賴、柯青年支持度差距拉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