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婚變後貼「亂髮素顏照」!全黑穿搭曝親揭「恢單」心情
Melody在離婚後,首度於社群上分享恢復單身心情。(圖/翻攝Melody 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現年44歲的女星Melody(殷悅),7日在社群無預警宣布與富商前夫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;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外,也開始猜測兩人離婚真實原因。不過,在離婚後Melody並未多談個人心情,僅有貼出一張復工照。今(28)日稍早她突然罕見分享恢復單身後心情,引發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微小信念成就強大勇氣!《一個人的朝聖》英國票房1.3億台幣

Melody婚變後貼「亂髮素顏照」!全黑穿搭曝親揭「恢單」心情
Melody在離婚後,一度傳出她向前夫要求名下3房產需歸她所有。(圖/翻攝Melody臉書)

Melody先前在社群宣布離婚後,後續吳育奇友人則透過媒體爆料,稱Melody要求台北吳興街2住宅與美國豪宅皆得歸她,讓前夫家相當不滿,實際檢視Melody的IG,當初的離婚貼文也已經消失。不過,Melody似乎沒有受到外界太多影響,不但貼出復工照,也在今日分享單身後真實心情,仍舊保有運動習慣的她,貼出一張運動後自拍,只見她身穿全黑運動服,整臉素顏加上運動後讓頭髮稍微凌亂,但她看似心情相當放鬆,自拍帶著淺淺微笑,依舊相當美麗。

Melody婚變後貼「亂髮素顏照」!全黑穿搭曝親揭「恢單」心情
離婚後,Melody在社群貼出素顏運動照。(圖/翻攝Melody臉書)


Melody在臉書表示,自己會保持堅強以及讓內心平靜。不少網友也為她加油,紛紛留言「我永遠的女神加油」、「女神超棒!請繼續努力!因為我很愛妳,想一直看見妳!」、「很喜歡妳勇於做自己」、「現在變更漂亮」、「快回來Podcast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這群人」董仔揪尪一起體驗泰國浴 老公羞曝:剛才有壞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