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本業耽誤的甜點店!修車廠竟賣戚風蛋糕 網紅親訪讚:視覺味覺兼顧
時常在頻道介紹各式甜點、吃食的YouTube頻道「厭世甜點店」,近日以「被本業耽誤的甜點店」為主題,走訪雙北被本業耽誤的店家。(圖/翻攝「厭世甜點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年來店家的本業主打的服務或是商品,沒有店內其他產品受歡迎,反而是副產品令人驚豔且印象深刻,就會被戲稱為「被本業耽誤的XX店」。YouTube頻道「厭世甜點店」日前以「被本業耽誤的甜點店」為主題,探訪店內甜食較本業出色的店家,其中1家本來以修車為主業的商家,店內竟有販賣美味的戚風蛋糕,在他們前往親自試吃後,更是大讚甜點和店家「視覺味覺兼顧」,給予了極高的評價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美食 Takeout Curry Shop|貓奴先收藏!超人氣香料黑咖哩飯,「貓咪布丁」可愛到必須讓相機先食


被本業耽誤的甜點店!修車廠竟賣戚風蛋糕 網紅親訪讚:視覺味覺兼顧
節目介紹到一間新莊區的修車廠,店內所賣的黑芝麻戚風蛋糕,外觀被她們笑稱真的很像機油。(圖/翻攝「厭世甜點店」YouTube)

時常在頻道介紹各式甜點、吃食的YouTube頻道「厭世甜點店」,近日以「被本業耽誤的甜點店」為主題,走訪雙北被本業耽誤的店家,其中讓他們覺得較特別的,有吃麵才能加購黑色霜淇淋的泰式拉麵店、藏身在西服店,本業是喜餅的奶油餅店、還有玩具店內的甜點店,最後一個隱身修車廠內的蛋糕店,更是讓他們充滿驚喜,也是所有推薦的店家中,他們給分最高的。

被本業耽誤的甜點店!修車廠竟賣戚風蛋糕 網紅親訪讚:視覺味覺兼顧
最後三人也給予這間修車廠甜點店高評價,認為在店內空間裝潢,加上甜點的味覺都有兼顧,也是所有探訪店家中分數最高的。(圖/翻攝「厭世甜點店」YouTube)

影片中,他們來到新北市新莊區一間修車廠外,只見門外擺放著修車工具的店家,招牌寫著汽車、百貨、咖啡,外頭也真的有在營業,讓他們還打趣地說:「要不要來修車?」隨後他們點了九鬼黑芝麻戚風,老闆將淋著黑芝麻醬和奶霜的戚風蛋糕端上桌後,他們看著黝黑的芝麻醬,還表示:「幸好老闆有介紹,不然真的以為是機油。」在走出店外後,他們評論,其他家可能是外觀達到切合主題,不過修車廠甜點店則是外觀和味覺,都有達到整個主題,空間布置也讓人很驚訝,大家都認為值得推薦。


更多新聞: 法國男初嚐熱炒秒愛上 為1道菜嗨喊:台灣我去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