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網友竟變大媽 約會狂嗑3份免錢甜點驚呆他
YouTuber Alice(圖中)近期請,紐約生活中的朋友Brandon及Andy,分享各自的約會經驗。(圖/翻攝「哈佛姐夢遊矽谷 AliceInSiliconWonderla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交友軟體是不少人認識新對象的管道之一,但有時也會出現盜用照片的有心人士,使他人上當受騙。目前在美國矽谷擔任軟體工程師的YouTuber Alice近期請到,在紐約生活中的朋友Brandon及Andy,分享各自的約會經驗,其中Andy提到過去用交友軟體時,認識一名外貌出眾的女性,沒想到兩人相約甜品店見面時竟出現一名大媽,對方還狂點了3碗甜點,讓他超吃驚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最恐怖食物」越吃越好吃?南韓父女檔再次嘗試竟稱:味道改變


正妹網友竟變大媽 約會狂嗑3份免錢甜點驚呆他
Andy(圖右)與女網友見面時,發現真人與照片完全不同,讓他當下想直接走人。(圖/翻攝「哈佛姐夢遊矽谷 AliceInSiliconWonderland」YouTube)

Andy透露,當時他剛到舊金山灣區生活,便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亞洲女性,兩人聊天一段時間後,便相約一起吃東西見面,而女方選定的地點為台灣甜品店「鮮芋仙」,到了約會當天,Andy不但沒有見到交友軟體上外貌出眾的女網友,反而是驚見一名大媽,起初不敢相信的他,還透過電話確認,驚人反差讓他坦言「想直接走人」。

正妹網友竟變大媽 約會狂嗑3份免錢甜點驚呆他
Andy(圖右)透露,與女網友約會當天,總共支付了約美金40元(約新台幣1256元)。(圖/翻攝「哈佛姐夢遊矽谷 AliceInSiliconWonderland」YouTube)

不過礙於禮貌,Andy還是與女方一起約會吃甜點,但讓他傻眼的是,女子在點餐時竟一次點了3碗甜點,聊天時,女方則是會詢問他「在美國幹嘛」、「未來要做什麼」,坦言女子像是媽媽,最後結束時仍是相當有風度的結帳離開,Brandon則補充美國的鮮芋仙並不便宜,一份甜點約為美金10元(約新台幣314元),Andy則表示,當天大約付了美金40元(約新台幣1256元)。

更多新聞: 火鍋店隱藏菜單!焦凡凡點名「婁師傅」親自包給您看 網笑喊:餃子是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