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最恐怖食物」越吃越好吃?南韓父女檔再次嘗試竟稱:味道改變
南韓父女檔松松和松爸日前來台灣旅遊多日,還到了士林夜市逛街吃美食,在影片中更挑戰了第2次吃臭豆腐。(圖/翻攝「松松姊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有各式美食,但並非每一樣食物都能讓人一吃就愛上,尤其是氣味特別強烈,或是食材較特別的料理,像是臭豆腐、鴨血、香菜等,不僅是外國人,就連台灣人自己都未必接受。南韓父女檔松松和松爸,日前來台灣旅遊時,到士林夜市逛街吃美食,並在影片中再度嘗試人生第2次吃臭豆腐,過去曾在九份老街吃過並感到排斥的兩人,此次吃完竟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男星「 北園涼 」睽違四年來台演唱會 粉絲和他做這事竟開心哭了!


「台灣最恐怖食物」越吃越好吃?南韓父女檔再次嘗試竟稱:味道改變
雖然是第2次嘗試吃臭豆腐,但松松姊姊還是無法習慣食物的強烈氣味,頻頻表示「太臭了」。(圖/翻攝「松松姊姊」YouTube)

南韓父女檔松松和松爸日前來台灣旅遊多日,在台灣到處吃美食和看美景,當然也沒錯過台灣最知名的景點之一夜市,松松帶著爸爸到台北市士林區的士林觀光夜市,並在夜市裡面到處吃美食,像是第一次嘗試吃地瓜球、好吃的滷味、醃製水果、胡椒餅等,美味的小吃讓兩人吃到開心地手舞足蹈,而他們也在影片中,嘗試了外國人最害怕的台灣美食之一臭豆腐。

「台灣最恐怖食物」越吃越好吃?南韓父女檔再次嘗試竟稱:味道改變
不過此次的嘗試,比起第1次父女倆在九份老街吃的臭豆腐,他們覺得感覺味道不太樣。(圖/翻攝「松松姊姊」YouTube)

松松和松爸分享,他們過去曾吃過一次臭豆腐,當時是在九份老街吃的,不過那一次的印象讓他們覺得很難受,因為臭豆腐的氣味太過強烈,就算這次走進士林夜市的店家,松松還是表示「不太習慣」,在餐點上桌後,松爸率先嘗試,他吃了一口後說:「還可以。」松松則是邊說臭,邊將臭豆腐放入嘴中,然後指出這一次吃的臭豆腐,味道就像是南韓的清麴酱湯的豆腐,感覺也沒有第一次吃的痛苦感,松松還表示:「如果多吃幾次,味道都會不一樣。」感覺自己未來多吃幾次,會更能接受臭豆腐的味道。

更多新聞: 夜市打牙祭!北市招募「平民美食家」 票選隱藏版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