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街頭假裝掉錢包測人性 台男「直接撿走烙跑」讓他傻眼
男子發現花椰菜掉錢包後,竟然直接將它放入包包中快步離開,讓花椰菜感到傻眼。(圖/翻攝「Broccoli Vlog / 花椰菜 Vlo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錢包掉了,會怎麼做?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r花椰菜,日前在台灣進行實測,在路人面前假裝掉落錢包,怎料在一次測試中,一名男子竟將錢包放在自己的包包裡,然後快步離開,儘管追上男子後,對方宣稱是要將錢包拿到附近的警局,但經花椰菜查證後,發現當地距離派出所有很長一段距離,讓他對於該男子的說法存有疑慮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男讚台灣很安穩 笑喊:錢包掉了都能找回


老外街頭假裝掉錢包測人性 台男「直接撿走烙跑」讓他傻眼
經花椰菜實測,有6組路人在發現他錢包掉落後,都在近8秒內快速撿起歸還。(圖/翻攝「Broccoli Vlog / 花椰菜 Vlog」YouTube)

花椰菜日前在台灣街頭展開實測,故意將自身錢包弄丟,然後假裝沒發覺繼續往前走,看看台灣民眾會花多少時間,將錢包撿起交給他。而測試過程中,6組路人在發現後,幾乎在8秒內就將錢包撿起歸還,或直接出聲提醒花椰菜,讓他感動表示,雖然台灣人的善良在其意料之中,但依舊多次朝鏡頭比愛心,向台灣民眾告白。

老外街頭假裝掉錢包測人性 台男「直接撿走烙跑」讓他傻眼
男子宣稱要將撿起的錢包拿到附近派出所,可經過花椰菜查證,發現當地距離警局有很長一段距離。(圖/翻攝「Broccoli Vlog / 花椰菜 Vlog」YouTube)

沒想到實測尾聲時,有一名黑衣男子在發現花椰菜掉錢包後,竟直接將其撿起放入包包,然後快步離開,而攝影師也意識到不對勁,立即上前表示要回錢包,儘管男子最終宣稱,是想要將錢包拿到附近的警察局,可經過花椰菜事後查證,發現當地距離派出所有很長一段距離,再加上當時男子奇怪的神情與舉止,讓花椰菜和攝影師對他的說法存有疑慮。

更多新聞: 他遊英國血拚滿手戰利品 下秒錢包竟遭竊超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