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斗鎮長補選黃金週末 江熊一楓拚選戰掃街

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賢明 彰化報導

彰化縣北斗鎮長補選,5人角逐,選情激烈。選前最後周末,民進黨籍候選人江熊一楓,有立法院長游錫堃,現身力挺;而無黨籍的顏宏霖,則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。另外,無黨籍的楊麗香,代夫出征,持續耕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轟中國對台文攻武嚇 賴清德:台灣絕不能走回頭路

補選倒數,黃金周末,立法院長游錫堃,現身北斗,陪同民進黨籍鎮長候選人江熊一楓掃街,拉抬聲勢。

北斗鎮長候選人(民)江熊一楓說,「我有執行力,我有能力,所以我一定會做一個好鎮長,沒有問題。」

3屆議員資歷的江熊一楓,這次獲得民進黨徵召,披掛上陣,力拚翻轉北斗。

北斗鎮長候選人(民)江熊一楓說,「大家都團結一致支持我,我一定會給民進黨爭氣,我一定會當選。」北斗鎮長補選黃金週末 江熊一楓拚選戰掃街選前一刻,獲得大咖加持的,還有無黨籍的顏宏霖,合體郭董,博得版面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我從進來到現在,各位都看到,他沒有任何一句競選語言,他在推銷當地的美食。」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向大家推薦一位優秀的候選人。」

而選戰插曲,一度傳出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拍片推薦,但顏宏霖卻說自己,不認識柯P。北斗鎮長補選黃金週末 江熊一楓拚選戰掃街北斗鎮長候選人(無)顏宏霖說,「因為好朋友是一個好意,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,以他的交情,來推薦我顏宏霖,在這邊小弟我,對台北市前市長柯P,表示感謝。」

柯文哲友情贊助,顏宏霖趕緊改口,誰都不得罪。這次北斗鎮長補選,除了民進黨江熊一楓、無黨籍顏宏霖之外,還有前鎮長夫人-無黨籍的楊麗香,以及前鎮長洪参民,和商界人士林政興,5搶1競爭激烈,而這回補選,也被外界視為總統大選前哨戰,各路陣營試水溫,讓選情意外緊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天使輪」沉沒海保署先罰30萬 高港向船東求償進度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