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生技大展週末登場 啤酒花清潔產品環保又不傷手

民視新聞/鄭筑勻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

2023亞洲生技大展週末登場,看準後疫情時代,民眾健康意識抬頭,更加重視環境清潔。有百年企業的生技品牌,就採用啤酒花獨家配方,搭配柑橘植萃,研發洗潔精、洗衣精等產品,兼顧洗淨效果和環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1縣市大雨特報 台中市防「大雷雨」

2023亞洲生技大展盛大登場,合計超過800家廠商共襄盛舉,規模突破2000個攤位,創下歷年新高,吸引不少民眾假日前來挖寶。

民眾說,「洗的部分像洗碗精、洗衣精,甚至是一些保養品,因為展場當中總是比較便宜嘛,那就撿便宜囉。」亞洲生技大展週末登場 啤酒花清潔產品環保又不傷手民眾說,「因為在家可能會做很多的家務,所以重視不傷手、植萃的成分,除此之外當然要清潔力是夠的,除了針對益生菌,其他東西也會來這邊看,會想要去看一些洗潔劑的東西。」

從居家用品、保養產品到保健食品等,通通集結在展場裡頭。看準後疫情時代,民眾更加重視居家清潔,有台灣在地百年企業的生技品牌,也端出洗潔精、洗衣精等清潔產品,搭配獨有的啤酒花配方,以及柑橘植萃,不僅聞起來帶有自然清香,而且成分中性溫和,不刺激皮膚。

民眾說,「抗菌和除蟎這個目前,是還蠻重點的一個成分,因為衣服每天要穿在身上,尤其是夏天我們會流汗,就怕一些皮膚會不舒服,主要看說這個牌子我有沒有聽過,是不是大牌,畢竟大廠牌比較安心一點。」亞洲生技大展週末登場 啤酒花清潔產品環保又不傷手加入植萃成分的清潔產品,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,並取得美國、歐盟、台灣等地認證,希望達成洗淨效果時,也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友善愛地球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網紅宣布「搬來台灣」 親曝被這點吸引移居:和電影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