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網紅宣布「搬來台灣」 親曝被這點吸引移居:和電影一樣
肌肉山山近期宣布,已經正式定居台灣,透露這裡的人情味,就和從小看電影了解到的一樣溫暖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許多外國人來台旅遊後,都被當地的人文風景吸引,從而愛上台灣,南韓YouTuber肌肉山山,日前和YT團隊逛台北通化夜市,也宣布終於定居台灣的消息,並透露之所以做這樣的決定,是因為當地的人情味,就和從小看電影了解到的一樣溫暖,從而愛上這個地方,讓網友得知後,紛紛留言表示歡迎新住民。

更多新聞: 日女星逛台灣傳統市場被老闆熱情「贈送食物」 驚呼:真的很大方

肌肉山山日前在YT團隊的帶領下,首次到通化夜市逛逛,不僅體驗釣蝦和夾娃娃,還品嚐各種夜市小吃,就算一開始很排斥臭豆腐和碳烤七里香,但隨後都吃得津津有味,還表示臭豆腐應該改名叫「香豆腐」。而最讓肌肉山山震撼的,竟是木瓜牛奶,驚嘆兩者結合很搭配,還不捨得分享給朋友,誇張喊話要拿到南韓去賣。

南韓網紅宣布「搬來台灣」 親曝被這點吸引移居:和電影一樣
肌肉山山品嚐夜市的木瓜牛奶後,驚嘆兩者搭配很合適,還透露想拿到南韓賣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由於這是肌肉山山定居台灣後,第一次錄製的影片,讓他情緒既開心激動,又覺得緊張,當被問及其決定移居的原因時,肌肉山山坦言,從小就從電影裡認識台灣,而首次來台後,當地的人情味和想像中一模一樣,人們待他非常熱情,讓肌肉山山在異鄉都能感受到溫暖,也令他情不自禁愛上這裡,做出定居的決定。

南韓網紅宣布「搬來台灣」 親曝被這點吸引移居:和電影一樣
肌肉山山直言,之所以決定搬來台灣,是因為這裡的人情味讓他覺得溫暖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網友得知肌肉山山終於來台定居後,紛紛留言表示歡迎,「歡迎來台灣,不論你在哪裡,希望你可以開心的做自己愛做的事」、「山山真的要定居耶,我以為是開玩笑,真開心」、「沒想到山山來一次台灣就決定來定居了,台灣有很多非常美的風景期待你去發掘」、「感謝山山來台灣體驗生活,文化,我們台灣人都很歡迎新住民哦!」

更多新聞: 歐巴騎腳踏車環島曝台灣3大優點 暖喊:大家可以為此感到自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