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到泰國!嘉義泰式休閒酒店 重金禮聘三位泰籍廚師端出道地泰式

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曾虹雯 嘉義報導

嘉義傳統美食的特級戰區東市場裡,有一家富麗堂皇的泰式休閒酒店,裏頭的泰式餐廳特別從泰國清邁重金禮聘三位廚師,要讓顧客不用出國,就可以品嚐到道地泰國好滋味。

更多新聞: 看不懂中文!在台買「第2杯半價」被退錢 韓妞疑問:我看起來很可憐?

白米飯和紫米飯形成太極圖案,來自泰國的廚師在一旁擺上紅咖哩松阪豬肉,最後淋上咖哩醬,法式料理的精緻擺盤,呈現的口味卻是道地的泰式風味。

餐廳人員說,「黃咖哩全部都淋進去。」

另外還有泰籍女廚師大顯伸手,同樣以咖哩為基底,羅宋麵包挖空放入滿滿的海鮮,令人看了食慾大開。還有這道東南亞極具有代表性的甜點摩摩喳喳,仔細看,裏頭居然有來自台灣的八寶冰食材。

餐廳人員說,「他使用台灣民眾比較熟悉的,仙草還有粉條來製作出,中泰合併的摩摩喳喳。」

淋上香甜濃郁的的椰奶,台灣和泰國的食材合併,打破傳統的「摩摩喳喳」,碰撞出新鮮好滋味。各種精緻的泰式美食端上桌,不用出國就可以品嚐到道地泰國好滋味。

顧客說,「非常道地跟我在泰國,吃的海鮮湯一模一樣。」一秒到泰國!嘉義泰式休閒酒店 重金禮聘三位泰籍廚師端出道地泰式顧客說,「吃到很道地的美味,真的非常值得。」

顧客說,「秒到泰國最新鮮的美食。」

這是位於嘉義的泰國休閒酒店,今年初剛開幕,就吸引不少地方名流和美食愛好者朝聖。一走入餐廳,映入眼簾的就是令人眼花撩亂的華麗裝飾,令人彷彿置身泰國,而廚師更是大有來頭。

泰式酒店老闆李素如說,「我們希望讓顧客可以,完全體驗到泰式餐廳的氛圍,所以特別從泰國清邁本店,借調三位主廚過來。」一秒到泰國!嘉義泰式休閒酒店 重金禮聘三位泰籍廚師端出道地泰式來自泰國專業廚師的料理,從視覺到味覺,都讓人彷彿歷經一場趟直飛泰國的華麗饗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1縣市大雨特報 台中市防「大雷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