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舌天后表演被潑飲料!她當場爆氣「砸觀眾麥克風」 連保全也嚇到
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(Cardi B)演出時,被台下觀眾潑飲料,讓她氣得直接把麥克風砸向該名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 @iamcardib、TikTok @j_blizzyy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歌手在表演過程中,時常都會有情緒激動的粉絲朝台上丟東西,讓歌手身陷受傷的危機當中。而在近日,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(Cardi B)到拉斯維加斯演出時,當場被台下觀眾潑飲料,讓她氣得直接把麥克風砸向該名粉絲,嘴裡還唸唸有詞,超火爆的畫面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最醜諧星開轟江宏傑!逆風嗆「家務事別開記者會」:他什麼都沒付出


饒舌天后表演被潑飲料!她當場爆氣「砸觀眾麥克風」 連保全也嚇到
卡蒂B(Cardi B)演出時遭台下觀眾潑飲料。(圖/翻攝自 TikTok @j_blizzyy)
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卡蒂B身穿一件橘色火辣洋裝,並在胸口上開大洞,秀出傲人身材,沒想到表演的正嗨時,台下卻有粉絲拿著飲料杯把水撥上台,且很明顯是刻意要潑卡蒂B,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卡蒂B當場暴怒,直接把手上的麥克風朝台下扔,當場砸中這位觀眾,保全見狀也嚇到,趕緊上前保護卡蒂B,卡蒂B也氣得嘴裡唸唸有詞。


饒舌天后表演被潑飲料!她當場爆氣「砸觀眾麥克風」 連保全也嚇到
卡蒂B當場暴怒,直接把手上的麥克風朝台下扔,當場砸中這位觀眾。(圖/翻攝自 TikTok @j_blizzyy)


超霸氣的一幕獲得網友們盛讚,高喊「真女王行為」、「惹錯人了吧,哈哈」、「敢潑卡蒂B,真的不要命」、「卡蒂B做得好,對付這種人就應該這樣」、「是不是砸到旁邊的女生了啊」;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認為「這樣丟很危險」、「2個人都有問題」、「飲料沒蓋蓋子,會不會是不小心的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才出道3個月…日17歲女偶像「過敏性休克」猝逝 團員淚崩:無法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