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《安樂傳》化身好色女水匪 「狂撩帥氣太子」電暈全網
迪麗熱巴主演古裝劇《安樂傳》,飾演一名熱情如火的女土匪,狂撩龔俊扮演的帥氣太子,讓男主害羞不已,觀眾也看得心花怒放。(圖/LINE TV授權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由迪麗熱巴、龔俊主演的古裝愛情劇《安樂傳》,講述晉南安樂寨大當家任安樂,與太子韓燁之間的愛情故事,劇中,迪麗熱巴飾演一心想成為太子妃的水匪任安樂,想盡辦法求愛龔俊飾演的太子韓燁,無論是為了躲避官兵,撲倒在龔俊胸膛,還是在船上雙手壁咚,惹得龔俊小鹿亂撞,每招撩人神技,都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星認愛2月隨即登記 德籍美妻談婚宴羞曝:想辦台式婚禮 


《安樂傳》迪麗熱巴飾女土匪狂撩太子 「避咚、躺胸」男主凍未條
迪麗熱巴直接倒在龔俊懷裡,一臉滿足的閉眼睛享受,讓男主是害羞得不知所措。(圖/LINE TV授權)

首先是迪麗熱巴帶著被官兵追捕的龔俊逃到河邊,正當官兵追來的時候,迪麗熱巴一把推倒龔俊,兩人就直接倒在河岸邊的木筏裡,迪麗熱巴更是直接倒在龔俊懷中,感到不好意思的龔俊打算起身,卻被迪麗熱巴制止並說:「以防萬一嘛。」接著一臉幸福的躺在龔俊胸膛,讓龔俊害羞得不知所措。

《安樂傳》迪麗熱巴飾女土匪狂撩太子 「避咚、躺胸」男主凍未條
迪麗熱巴霸氣避咚太子,雙眼魅惑的看著對方,讓龔俊內心小鹿亂撞,害羞到不要不要的。(圖/LINE TV授權)

鏡頭一轉,兩人在海上划著船,遠離危險後迪麗熱巴表示她長年都是一個人,接著又說自己時常遇到有緣人,接著雙手直接避咚龔俊,贈用魅惑的眼神看著他說:「我這不是遇上小公子了嗎?」兩人間產生微妙的愛情火花,讓龔俊看得是內心小鹿亂撞,但又顧及身分和形象,慢慢彎腰退回船艙,害羞模樣讓迪麗熱巴止不住笑意。

最後龔俊心繫危在旦夕的家鄉,想要自己划槳回到岸邊,但是手腳笨拙不起效用,迪麗熱巴想要手把手教他,龔俊卻執意要自己來,結果讓槳不小心掉到海裡,迪麗熱巴想伸手去撈差點摔下去,龔俊趕緊伸手扶住迪麗熱巴的腰,並提醒她不要動,兩人四目相交散發濃濃曖昧感,結果迪麗熱巴故意倒回龔俊懷裡,讓矜持的龔俊又害羞地忍不住跑開,兩人互動充滿甜蜜粉紅泡泡,讓觀眾看得也心花怒放。

更多新聞: 被粉絲敲碗「跨量級約戰館長」 拳擊小潘:我隨時都可以對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