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大量採購專挑檳榔攤下手 女慣竊趁店員打包伸「第三隻手」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假消費,真行竊!上週六(7月29日)在宜蘭1間檳榔攤,出現1名女子,她宣稱要大量採購,業者以為迎來好顧客,沒想到這名女子趁著店內員工忙著打包時,趁機摸走店內財物,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發現原來這名女子是名前科累累的慣竊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遊客「沒教練、沒裝備」訪綠島藍洞! 女落海無呼吸心跳急救中

檳榔攤裡,穿著白色上衣的店員,專心地幫顧客打包貨品。一旁的藍衣女子,則是東張西望、似乎在找什麼東西。沒想到下一秒,竟然伸出第三隻手,從冰箱後方把店員的皮夾摸走,放進口袋,再故作鎮定,上前幫忙包貨。

遭竊檳榔攤業者說,「這邊對我的皮夾,(當時)在這邊準備東西,因為我在裝袋我是背對著她,所以沒有去注意到。」

稱大量採購專挑檳榔攤下手 女慣竊趁店員打包伸「第三隻手」

遭竊檳榔攤業者說,「就是直接出去外面,跟客人(買賣)直接拿給客人,我們有發文在網路上面,看到那個女生好像跟我們,調到的監視器女生好像是同一個。」

上週六(7月29日)1名女子到宜蘭1某間檳榔攤,拿著清單,表示要幫工地訂購大量貨品,業者以為迎來大單、忙著裝貨。

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趁機偷走店員皮夾。案件發生後,同業之間也口耳相傳,原來這1名女竊賊,竟然是1名慣犯,而且專挑檳榔攤下手。警方獲報,循線上門抓人。

稱大量採購專挑檳榔攤下手 女慣竊趁店員打包伸「第三隻手」

這名女子藏身在附近的旅館裡,她連偷了2間檳榔攤,被通緝了都還不知道。警方一查後發現,她不只偷了檳榔攤,還有不少前科。

礁溪派出所副所長邱義成說,「經查郭姓女子,為新北還有台中地檢發布之通緝身分,隨即逮捕另涉本轄兩起竊案,已函送函報宜蘭地檢偵辦。」

這名前科累累的女子,不僅得面對竊盜刑責,還得一併為之前犯下罪刑付出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逆子冒名吞失智父33筆地!母悲憤自盡 宜蘭建商判刑10年7月急脫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