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刑正義大翻車!保母含冤2年 正義哥挨轟回應了:為何要道歉?
鳳梨友「虐童案」大逆轉,網友們紛紛開罵鳳梨、勾惡、正義哥徐奕和女嬰父親;對此,正義哥徐奕也開直播回應。(翻攝YouTube、徐奕臉書)

社會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網紅「鳳梨」2021年公開指控,說好友11個月大女嬰,在保母家頭部受到重擊,送醫後不治身亡,當時風向一面倒指向保母有虐童嫌疑,女嬰生父蔡男甚至動用私刑,不料近日此案迎來大逆轉,檢方指出,解剖時驗出女嬰體內有K他命反應。眼看風向大變,網友們紛紛開罵鳳梨、勾惡、正義哥徐奕和女嬰父親彫博;對此,正義哥徐奕也開直播回應,坦言自己想不通,到底為何要跟她(保母)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日人妻約東京聚餐!一見面帶「全家老小」沒付錢就閃 她慘噴2萬氣炸


私刑正義大翻車!保母含冤2年 正義哥挨轟回應了:為何要道歉?
鳳梨高雄好友彫博將11個月大的女嬰送給保母照顧2天後傷重傷亡。(圖/翻攝自吳泓逸臉書)


回顧整起事件,2021年時,蔡男在女嬰死因未釐清時,即透過鳳梨向社會爆料,指控蔡姓保母虐嬰,蔡男還一度前往保母家對質,這時「正義哥」徐奕也介入關心,期間還有蔡男賞保母巴掌的監視器畫面流出,甚至蔡男當時還自願上了網紅「勾惡」的頻道,在影片中控訴保母惡行,並把矛頭指向檢方,表示「司法不公」讓他起了透過自媒體發聲的念頭。

事後經檢方調查後,檢方將4人起訴,並依公共場所聚集三人以上施強暴下手實施罪、恐嚇、侮辱罪,對蔡男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、拘役40日,罰金1萬元;正義哥徐奕則被判處拘役40日,其餘陳男、王男則被處拘役30日,3人皆可易科罰金,4人均可上訴。

私刑正義大翻車!保母含冤2年 正義哥挨轟回應了:為何要道歉?
女嬰生父蔡男動用私刑,對保母做出暴力行徑。(圖/翻攝YouTube)


不料,近日經檢方研判,因蔡姓生父被驗出有吸毒,而女嬰體內也被驗出有K他命反應,判斷女嬰疑似吸入含有K他命毒煙,產生副作用跌倒撞傷頭,案情也就此逆轉,目前蔡姓保母被判處不起訴處分。

私刑正義大翻車!保母含冤2年 正義哥挨轟回應了:為何要道歉?
正義哥徐奕坦言自己想不通,到底為何要跟她(保母)道歉。(圖/翻攝徐奕臉書)


網友們見狀也紛紛砲轟,要蔡男和正義哥徐奕出來面對,徐奕對此也開直播回應,說當初在法院有請求法官,讓保母到場,自己願意和她道歉,但保母也不來,自己之後也因為聚眾被判了40天,「啊我這樣還去跟她(保母)道歉喔?」,認為司法已經他做出懲罰,想不透為何還要跟保母道歉。

直播過程中,不少網友紛紛開嗆徐奕,「翻車了,你現在就是個笑話而已」、「有種現在去找小孩的父親要個公道你敢嗎?」、「你的邏輯很奇怪」、「下細下井,社會亂源」、「有這種8+9爸爸真可憐」、「好了啦!低端」、「所以現在要幫保母主持正義了嗎?去扇彫博(蔡男)巴掌啊!敢不敢?笑死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跟網美當朋友好難!妹子曝慘痛經歷喊「不跟她出門了」引全場共鳴